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致富生命K棒酒田戰法之終極奧祕(上)( 理財周刊 | 呂佳霖)

《孫子兵法》說:「其疾如風,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當訊號出現時,要敏捷如風地迅速進出,當趨勢不明時,要放慢腳步(詳全文)

用Nike走勢破除型態學盲點( 理財周刊 | 呂佳霖)

我們知道空頭慣性有兩個:一個是生叉反彈止漲空點,另一個是死叉續跌追空點。(詳全文)

下殺出大量是買進時機嗎?( 理財周刊 | 呂佳霖)

幾周前以衛冕者身分踏上LPGA錦標賽戰場的「球后」曾雅妮,卻以生涯最差表現作收;賽後受訪時她仍帶著微笑(詳全文)

股海乘風破浪要知其慣性與節奏( 理財周刊 | 呂佳霖)

在大海中,縱使是鐵達尼號這麼大的遊輪,也有可能遇到狀況不明時就撞上冰山翻船,在大海的波浪中,行駛船隻都要利用方向盤和調節油門大小,來避開大浪的起伏與快速通過(詳全文)

如何判斷是否有除權息行情?( 理財周刊 | 呂佳霖)

股票每年都會有一次除權和除息的機會,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到底是高配股好,還是高配息好?到底是高扣抵稅額好,還是低扣抵稅額好?(詳全文)

破解股票不賣就是沒賠的迷思( 理財周刊 | 呂佳霖)

最近外資圈不約而同地調降宏達電(2498)的評等,但是很妙的是,宏達電的股價與融資,在這兩年來都是相反的走勢(詳全文)

破解指標過熱就賣過冷就買的迷思( 理財周刊 | 呂佳霖)

在市場上我們常聽到,當KD指標到了八十超買區為過熱要賣股票,當KD指標到了二十超賣區為過冷要買股票(詳全文)

KD指標的另類思考邏輯( 理財周刊 | 呂佳霖)

在技術分析的指標中,並非每次黃金交叉都是買點,每次死亡交叉也不都是賣點;同樣的,指標到高檔過熱不一定是賣點(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3 . 14 . 15 . 16 . 17 . 跳到第
第 17 頁,共 200 筆 (第 193 - 200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551.19 563.35 0.80%
以太幣ETH 3581.37 -6.14 -0.17%
瑞波幣XRP 0.619498 -0.01 -2.02%
比特幣現金BCH 571.99 91.88 19.14%
萊特幣LTC 94.77 -1.09 -1.14%
卡達幣ADA 0.650617 -0.01 -2.17%
波場幣TRX 0.120209 0.00 -0.47%
恆星幣XLM 0.137503 0.00 -0.4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