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下半年飆股漲相大特寫( 理財周刊)

上半年獲利高成長 法人鎖碼 電動車與汽車電子 精銳盡出 未來盤面漲升焦點之一的電動車、汽車電子上半年財報好壞參半,唯法人已提前卡位布局部分後市具營收、獲利高成長潛力個股,意圖搶賺未來可能出現的波段漲勢。(詳全文)

第二季財報好壞是關鍵工業電腦與航太族群 長線有藍天( 理財周刊)

從製造業存貨率看,與去年同樣位階,景氣風險相對較低,而上半年個股業績將是下半年選股的重要關鍵。其中工業電腦與航太族群值得密切追蹤。(詳全文)

抓對產業趨勢 掌握長線飆股( 理財周刊)

台灣醫材產值連續五年成長逾5% 聯合迎業績井噴 邦特擁洗腎商機 產業前景看好的個股,重挫時要耐心追蹤最好的買點,像同致、和大、劍麟、寶一與豐達科等,本周再提醒投資人注意醫材類的聯合與邦特的布局機會。(詳全文)

資金派對狂歡 行情不等人( 理財周刊)

公司法說會借題發揮 外資鎖碼股接棒演出 近期法說會、業績發表會相繼舉辦,相關個股股價短期內漲幅驚人;後續法說、業績發表會要上場的公司,勢必會「好好把握」市場熱絡氣氛接棒演出,走出亮眼漲勢。(詳全文)

三大營運主軸齊頭並進( 理財周刊)

訊聯企圖打造醫界通路王 業務出身的訊聯總經理劉天來,侃侃而談訊聯三大事業群的布局,臍帶血幹細胞儲存,產前基因檢測及醫美保養產品,並善用行銷通路,創造佳績。(詳全文)

特斯拉供應鏈即將大爆發( 理財周刊)

超級電池工廠來了 台廠喜迎新榮景 可望受惠者為打入特斯拉供應鏈的美琪瑪及康普;鋰電池材料供應鏈尚志、長園科、立凱-KY、台達電、中碳、榮炭、永裕;電池隔離膜的明碁材;電池電解液的聚和及銅箔的金居。(詳全文)

資金行情熱炒 類股輪動( 理財周刊)

挖掘市場蒙塵明珠 六大明星產業開光 國際熱錢湧向台股,國防航太、電動車、汽車電子、雲端及大數據概念、生技製藥、醫療耗材等六大明星產業中,有許多長線利多趨勢型族群值得追蹤。(詳全文)

資金行情續飆 尋找「背離」的投資機會( 理財周刊)

哪些個股基本面轉好 股價還沒漲? 繼鴻海、友達、儒鴻及金融股等,以股價漲幅落後基本面轉好的「背離」條件大漲後,低基期蘋概股、觸控雙雄及下半年營運動能升溫族群將有補漲空間。(詳全文)

八十週年變身 力拚國產第一家電品牌( 理財周刊)

聲寶開啟智慧家電新藍海 在家電3C市場強敵環伺下,聲寶公司靠著智慧物聯網及優異的品質,在一片紅海的家電市場中開創新局。(詳全文)

台股下一波亮點3( 理財周刊)

高IP價值吸睛 文創產業出運啦 霹靂與日本動畫大師合作推出年度偶戲大作《東離劍遊紀》爆紅,華研光是流行音樂授權金年營收三億,而昇華做電視節目,法人推估今年營收暴增一一○%,EPS四元。(詳全文)

黑天鵝接連來襲( 理財周刊)

全球股市高檔徘徊 反向操作出奇致勝 全球低利率的狀況導致資金浮濫,再加上原物料價格持續低迷,多頭格局似乎已近尾聲,在這個黑天鵝亂竄的時代,「反向」操作或許是不錯的選擇。(詳全文)

【資金派對3】依循產業成長趨勢操作( 理財周刊)

不斷電系統三劍客 蓄勢助跑撐竿跳 台灣缺電危機升高,限電可能性大增,確保電力輸送的不斷電系統(UPS)需求水漲船高,科風、碩天、旭隼成為當紅炸子雞。(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9 . 10 . 11 . 12 . 13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1 頁,共 172 筆 (第 121 - 13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711.97 1,256.63 1.81%
以太幣ETH 3560.65 60.53 1.73%
瑞波幣XRP 0.626194 0.01 2.33%
比特幣現金BCH 572.87 33.08 6.13%
萊特幣LTC 94.39 0.71 0.76%
卡達幣ADA 0.650738 0.00 0.35%
波場幣TRX 0.120325 0.00 0.70%
恆星幣XLM 0.138336 0.00 3.4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