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指數進入風險亂流區 趨吉避凶 轉進高營益率低基期股( 理財周刊)

當大多數個人和機構投資者都全力押注股市時,必須居高思危;而低營益率美元報價的外銷企業匯損壓力不小,轉進高營益率低基期個股才是明智的抉擇。(詳全文)

與紅色供應鏈再鏈結 五大族群接地氣( 理財周刊)

中國大陸全力發展半導體、TFT-LCD、OLED、電動車、物聯網等產業,搶占全球市場,最新產業競爭市場流行話:「打不過,就加入」。目前已打入相關供應鏈者,將搶得商機。(詳全文)

美股急行軍屢創新高 台股大盤挑戰11000點 無懼匯損衝擊 強股出頭( 理財周刊)

新台幣強勢使匯損壓力如芒刺在背,但今年業績成長能見度仍高的公司,可望重新獲得市場肯定,當本益比來到低水位時,又是一次好買點。(詳全文)

華為與小米突破專利緊箍咒 搶攻iPhone大本營 手機零組件新飆股就位( 理財周刊)

蘋果與三星手機今年成長有限,而華為可望大成長,小米則有往香港或美國掛牌的想像空間,相關供應鏈可望水漲船高。(詳全文)

新能源車催生股市新黑馬 共享電動車供應鏈崛起( 理財周刊)

這兩年興起的共享汽車商機龐大,目前中國大陸使用的三萬輛共享汽車中,逾九成五屬於新能源車,而極少數的台廠已成功切入相關供應鏈,值得密切追蹤。(詳全文)

小米稱霸印度 全球市占翻倍 紅米供應鏈 邁向高成長( 理財周刊)

低價高CP值的紅米系列在印度搶市成功,第三季業績大爆發,而非蘋陣營要靠全螢幕搶市占,相關供應鏈可望隨業績成長而水漲船高。(詳全文)

美國稅改受惠股+景氣進入正循環族群 布局2018實質利多股( 理財周刊)

景氣由谷底到正向循環族群,將吸納科技股撤出的資金,而真正受惠美國稅改的台塑集團股,未來終將以業績反映實質利多。(詳全文)

【產業趨勢向上】推升力量未消失 股市多頭將延續 中小型股啟動反攻行情( 理財周刊)

電動車電池材料的美琪瑪及康普,是中小型股反攻行情指標之一;漢翔帶動成長趨勢明確的航太股,及物聯網衛星通訊股台揚、昇達科等值得留意。(詳全文)

市場資金變心 高科技寵兒成棄嬰 塑化股領漲 生技扮伏兵( 理財周刊)

外資連續賣超台股並未匯出,國際熱錢還在,只是換股操作,半導體與蘋概暫時失色,塑化等傳產股崛起,而低基期生技股則為多頭伏兵。(詳全文)

轉機題材 新作夢行情啟動 利多股不漲 夢醒時分( 理財周刊)

轉機題材熱炒居高思危,基本面獲利沒有跟上題材發酵速度的,慎防利多出盡,藍寶石族群、太陽能及Nor Flash相關個股衝高,宜善設停利。(詳全文)

回歸財報內涵 凸顯成長價值 季報篩出下波強股( 理財周刊)

MSCI權重調整與台股季報揭曉,短線賣壓告一段落之後,業績好、籌碼安定的新主流族群終將脫穎而出。(詳全文)

【內資外資認養】精算籌碼搭便車 法人鎖碼 自摸也開胡( 理財周刊)

從個股的三大法人買賣超透露,台股在震盪創高過程中,籌碼悄悄有了歸宿,如階梯狀逐步墊高的走勢,只要利多題材點火發酵,很可能井噴而上。(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3 頁,共 172 筆 (第 25 - 36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288.84 -2,118.43 -3.19%
以太幣ETH 3144.86 -75.05 -2.33%
瑞波幣XRP 0.526091 -0.02 -3.50%
比特幣現金BCH 479.34 -26.10 -5.16%
萊特幣LTC 83.62 -1.49 -1.75%
卡達幣ADA 0.474807 -0.03 -5.08%
波場幣TRX 0.114042 0.00 0.68%
恆星幣XLM 0.113818 0.00 -3.06%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