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把握週期性漲升行情 高殖利率股 蓄勢待發( 理財周刊)

殖利率在六%以上且市值三十億元以上的五十檔高殖利率股,是第二季逢低布局的重點,而元大高股息(0056)低檔爆量就是訊號。(詳全文)

斷鏈危機+中國禁韓令 轉單效應將現 台廠收漁利 雙D股出運( 理財周刊)

朝鮮半島政治風險增加,區域型基金可能轉向台積電作為資金避風港,台廠將因南韓雙D產業面臨斷鏈危機而有轉單效應,相關族群值得留意。(詳全文)

Apple、Amazon、Tesla創新高的啟示 台廠供應鏈 複製美股飆漲模式( 理財周刊)

近期台股在萬點關前來回震盪,觀察全球手機、電商與電動車等三大產業龍頭企業迭創新高的浪潮,不難掌握在行情震盪拉回時,(詳全文)

作夢行情近尾聲 評價進入調整期 96家公司三月營收創新高( 理財周刊)

半導體、鋼鐵、自動化設備強者恆強,美國車市不妙,汽車零組件營收意外大好,LED晶粒醞釀漲價,晶電營收靚,大億漸入佳境。文.高志銘(詳全文)

複製生技新藥飆漲戲碼機率高( 理財周刊)

矽智財IP股 編織未來夢 半導體矽智財(IP)次產業族群股崛起,注意相關個股輪動節奏,在多頭市場強者恆強氛圍下,搶賺主力拉抬的波段飆漲行情。(詳全文)

財報匯損風險升溫 暴風半徑擴大( 理財周刊)

「避雷股」 將獲資金青睞 新台幣匯率升破30.5關卡,創兩年半新高,雖然引動外資擴大買超,但外銷產業財報匯損風險大增,統一超等七檔內需績優股可望成資金避風港。(詳全文)

客戶拉貨需求持續增加( 理財周刊)

華邦電、威剛、環球晶衝鋒 全球半導體應用需求擴大,汽車電子、物聯網、行動裝置及AMOLED下單IC晶片、8吋及12吋半導體矽晶圓,供應鏈廠至少半年內供不應求,華邦電、威剛、環球晶等後市看旺。(詳全文)

財報空窗期近尾聲 股價回歸基本面( 理財周刊)

統新 綠悅-KY 和大 三月營收可望再創高 從二月營收創高個股及年增雙位數成長族群,可以發現今年表現最好的公司,而三檔具有業績成長爆發力的個股,下月還可望再創佳績。(詳全文)

訂單滿手、營收大躍進、產業前景佳…( 理財周刊)

成長型金雞 法人逆勢布局 法人著墨業績成長股動作頻頻,展望今年仍有大成長機會的標的,將是現階段台股高檔震盪時最佳的選項,也是進可攻退可守最好的持股策略。(詳全文)

法人與八大行庫聯袂棄養( 理財周刊)

38檔主力落跑 籌碼已亂 三月不確定性大增,有人腳底抹油偷跑!嚴格過濾市場雜訊,回歸基本面選股,切忌成為追逐利多炒作的最後一隻老鼠。(詳全文)

缺貨商機助漲 市況料將供不應求( 理財周刊)

三道亮光 點燃台廠商機 蘋果今年iPhone 8上市熱銷可期、特斯拉「Model 3」產能擴增速度超前、全球半導體市場「DRAM、Nand Flash」記憶體將持續缺貨,相關台廠供應鏈鼓漲可期。(詳全文)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報明牌( 理財周刊)

15檔靚股 上半年看旺 經濟部公布一月零售業及餐飲業營業額雙創歷史新高,相關產業值得追蹤;MWC透露智慧手機新趨勢,台廠供應鏈可多留意。(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4 . 5 . 6 . 7 . 8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6 頁,共 172 筆 (第 61 - 7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764.52 776.68 1.11%
以太幣ETH 3586.35 -1.16 -0.03%
瑞波幣XRP 0.622859 -0.01 -1.49%
比特幣現金BCH 570.46 90.35 18.82%
萊特幣LTC 95.79 -0.07 -0.08%
卡達幣ADA 0.649279 -0.02 -2.37%
波場幣TRX 0.120202 0.00 -0.48%
恆星幣XLM 0.137922 0.00 -0.1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