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看圖說話 操盤就是這麼簡單( 理財周刊)

金屬原物料股 飆漲有理 基本金屬、有色金屬等基礎原物料商品報價,近兩個月短線急漲近18%,帶動原物料概念股展開一波亮眼漲勢,台股相關族群後市仍有可期。(詳全文)

落後補漲 最醇的好酒沉甕底( 理財周刊)

低基期潛力股 鳴槍起跑 美股領漲為標竿,外銷訂單增信心,內資四處點火維繫行情不墜,營益率轉佳還沒大漲的低基期個股,可望成為新一波吸引資金輪動的標的。(詳全文)

供水漸吃緊 缺水題材熱炒( 理財周刊)

水資源概念股 市場點火 近月以來,全台各主要水庫有效蓄水率持續走低,恐將影響民生、工業、農業用水,三檔相關「水資源概念股」蟄伏已久,後市可望趁勢而起。(詳全文)

北美B/B值年終大逆轉( 理財周刊)

全球半導體業 雞鳴迎旺季 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訂單出貨值意外大幅優於預期水準,以台積電馬首是瞻的相關供應鏈,可望繼續受惠景氣循環向上帶來的成長效應,後市不可小覷。(詳全文)

嚴選市值25億元以下本業獲利佼佼者( 理財周刊)

低價轉機股 金雞年遍地開花 元月以來大漲三成以上的40餘檔個股,分布於各族群,在內資簇擁下趁勢而起,台股新飆客很可能就在本文附表之列。(詳全文)

移動新載具 驅動大未來( 理財周刊)

金雞年飆「車」商機 全球車市持續成長,景氣翻揚更將帶動消費,檢視台灣汽車零組件、汽車電子與特斯拉供應鏈的業績表現與法人籌碼,可以做為新春開紅盤布局的重要參考。(詳全文)

金雞年不怕川普效應的就會發( 理財周刊)

哪些生技股會大賺錢? 生技製藥族群受川普政策衝擊相對較小,且早已回檔整理多時,許多優質的生技股今年可望有不小的成長空間,是金雞年可以留意的標的。(詳全文)

抱股過年選秀( 理財周刊)

五檔真材實料股 金雞報喜 強勢整理法人追 無懼長假 正文、嘉澤、眾達-KY、昇達科、金居各擁基本面利多,且具有法人鎖碼優勢,技術面高檔整理後一旦強勢表態,將是另一波行情發動的訊號。(詳全文)

川普祭「邊境稅」 高舉美國製造大旗( 理財周刊)

全球製造業 結構性調整 製鞋與成衣業 首當其衝 川普祭出「邊境稅」,引爆製造業回歸潮,不能班師回美生產的產業,可能受到重創,但突圍成功的美國製造概念股宏遠、利勤、百和成為少數的受惠者。(詳全文)

特斯拉超級鋰電池廠開始出貨( 理財周刊)

零碳排電動車 加速成長 鋰電池供應鏈 點火爆發 「零碳排」電動車持續擴大在全球汽車市場的占有率,而特斯拉在解決鋰電池缺貨問題後可望加速衝刺電動車交貨量,台廠相關鋰電池材料供應鏈美琪瑪、長園科、中碳值得留意。(詳全文)

連兩月出口亮麗 第四季財報不差( 理財周刊)

股價基期低 營收翻揚 「臥底」潛力股 傾巢而出 個股表現勝於指數行情,2016年沉寂已久的營收翻揚股,可望重獲市場青睞,一旦價量升溫,很可能成為金雞年一鳴驚人的飆股。(詳全文)

戰略3-機器人賺錢時代來了( 理財周刊)

一例一休 加速生產線自動化 關燈工廠 帶動供應鏈大爆發 人工越來越貴,機器人越來越聰明!二○一七將有更多生產線進入關燈工廠,勞資爭利的結果讓機器人成為最大贏家,產業自動化、智慧機械(器)應用相關供應鏈可望迎接爆發性成長。(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5 . 6 . 7 . 8 . 9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7 頁,共 172 筆 (第 73 - 8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815.58 1,360.24 1.96%
以太幣ETH 3561.73 61.61 1.76%
瑞波幣XRP 0.623886 0.01 1.95%
比特幣現金BCH 569.57 29.78 5.52%
萊特幣LTC 94.24 0.56 0.60%
卡達幣ADA 0.647907 0.00 -0.09%
波場幣TRX 0.120409 0.00 0.77%
恆星幣XLM 0.137762 0.00 2.98%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