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戰略2-電視面板絕地大反攻( 理財周刊)

2017年報價漲聲不斷 面板蛻變台股新亮點 今年全球面板廠營收將成長至一千一百億美元,年增9.3%,終結連續兩年衰退的困境。台廠相關面板概念股值得留意。(詳全文)

2017第一個亮點( 理財周刊)

自駕與電動車 新年升火 CES展概念股 蓄勢待發 全球新年第一件大事CES展元月五日登場,電動車、自駕車、聯網車是主要亮點。半導體元件、光學及雷達感測器、GPS、汽車安全系統等相關台廠供應鏈迎接龐大市場商機。(詳全文)

2017機器人當道( 理財周刊)

NVIDIA股價持續狂飆 掀起人工智慧投資潮 台積電、京元電、精測、景碩、致茂、華碩、微星、鴻海、金寶、聯發科、台達電及鈺創等12檔機器人、NVIDIA供應鏈及人工智慧概念股看俏。(詳全文)

晶圓、封測及中國面板廠擴大資本支出( 理財周刊)

跟著台積電成長曲線賺錢 相關供應鏈後市欲小不易 台積電資本支出消長透露產業榮枯,相關供應鏈個股今年本益比不到十倍,明年訂單成長本益比更低,預估半導體專業建廠、精密設備等受惠台廠,有機會走出波段行情。(詳全文)

美國升息效應擴散( 理財周刊)

受惠日圓貶值 13檔「股」舞 IC載板、八吋晶圓吃大補丸 原料、零組件來自日本,有匯兌回沖利益、成本大降的飆漲有理,繼環球晶、台勝科、合晶之後,還有哪些受惠日圓貶值族群可望落後補漲。(詳全文)

台股拚萬點 游擊隊出線( 理財周刊)

低基期反抗軍 五路進擊 DRAM、LED 直搗黃龍 低量、低基期整理已久的個股,先後展開亮眼的反彈漲勢,究竟哪些可以長抱,哪些淺嚐即止?本文仔細掃描五大族群類股,為年底這波行情做最佳的領航。(詳全文)

台股拚萬點 生力軍( 理財周刊)

壽險業突圍 兵強馬壯 生技股長征 勝券在握 台股創新高,而外資卻頻頻換股操作,似乎在調整衝關萬點的籌碼,眼看電子、金融與傳產輪動緩步趨堅,升息受惠的壽險業與利基型生技股可望水漲船高。(詳全文)

鑑往知來 16年統計資料會說話( 理財周刊)

集團股年底還要漲多少? 聚焦作帳機率逾五成指標 台股二十幾個集團股哪些有作帳行情?近十六年來台塑、遠東、新光及潤泰等四大集團年底作帳機率超過五成,其中又以台塑集團四檔個股平均都有一成以上漲幅。(詳全文)

棄債從股 千億美元銀彈將入股市( 理財周刊)

亞股仍有兩成上漲空間 低基期中小型股身價揚 黑天鵝變身白天使,行情總在市場意料之外誕生。習慣擁抱科技股的投資人,要注意資金大舉轉進低基期傳產族群,鋼鐵、航運及金融類股重獲法人青睞。(詳全文)

全球暖化加劇 抗凍商機湧現( 理財周刊)

業績大爆發 大約在冬季 堤維西中纖 寒天迎春燕 全球氣候丕變,歐洲、日本與中國抗凍商機湧現,除保暖用品外,汽車零組件的堤堆西與水箱抗凍劑原料的中纖,是可望受惠族群中最受矚目的焦點。(詳全文)

OECD上修明年全球經濟成長率( 理財周刊)

升息循環受惠族群大掃描 壽險產業前景透明度最高 潤泰全與中壽等壽險業受惠升息循環,產業前景透明度高,而義大利國債殖利率未狂飆,研判擴大為全球危機的機率不高。(詳全文)

政策利多提前發酵 台股誰受惠最大?( 理財周刊)

川普基建倍增至上兆美元 引爆工業與原物料相關族群 川普選後大幅加碼基礎建設支出五千億美元,不鏽鋼需求遠超過預期,美國不鏽鋼通路商龍頭大成鋼受惠最大,川普若調降企業稅,獲利可望大暴衝。(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6 . 7 . 8 . 9 . 10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8 頁,共 172 筆 (第 85 - 96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6171.86 1,245.22 1.92%
以太幣ETH 3162.94 15.65 0.50%
瑞波幣XRP 0.550189 0.03 4.86%
比特幣現金BCH 511.36 8.84 1.76%
萊特幣LTC 84.72 0.55 0.66%
卡達幣ADA 0.517157 0.02 3.58%
波場幣TRX 0.112206 0.00 0.77%
恆星幣XLM 0.116673 0.00 2.47%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