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運否極泰來 二○一四步步升(2014-01-22 13:08:14 理財周刊 | 洪寶山)

蔡上機
現任: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易經命理諮商工作室諮商師、蔡上機開運水晶館-開運總監

近日甫從北京回台,對於北京近況及經濟變化,相當清楚。這幾年以來,因在中國大陸北京光華管理學院進修EMBA,經常往返兩岸,看到大陸經濟的快速起飛及城區變化,除了震撼之外,也更為台灣擔心。

去(二○一三)年中國大陸受人民幣升值及房地產打壓等影響,GDP年增幅低於八%,但仍然高於亞洲鄰近國家。反觀台灣,GDP從年初一路下調,除了「保二」失敗之外,最新預估值僅一.七四%,談到經濟發展只有一個「悶」字。

國際級大師看二○一四

對於二○一四年,每位台灣民眾皆希望新年有新氣象,「理財我最大」特別邀請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與聽眾一同分享今年台灣的財運及十二生肖運勢。

蔡上機早已屬於國際級風水老師,他也是台灣第一位登陸中國大陸出版風水書的老師,並為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所領軍的萬達集團地產開發案主講風水。

大家初見蔡上機本人,一定對於他一頭白髮印象深刻,而蔡老師鶴髮童顏與親切的鄉土口音,為其個人金字招牌,專業全方位的深度及誠懇態度,長年深受大眾信賴。

股票證券業 今年好運

時間進入二○一四年,對於今年台灣運勢(財運),蔡上機表示,去年台灣運勢低迷,整體氣勢不強,從GDP走勢就可窺知一二,唯時間已步入新的一年,也就是因為去年基期較低,今年而言成長力道也就很強,GDP數字可望有別於去年。

蔡上機強調,二○一三年為運勢低點,因此二○一四年相較有步步高升的轉機,從事文創產業、3C科技業,以及金融商品例如股票證券等產業的民眾,將會有不錯的事業運。

除舊布新 迎接文創年

展望新的一年,大家要有除舊布新的觀念,把家裡房間及辦公環境打掃乾淨,這對自己而言,就有很大的幫助。

其次,二○一四年為文創年,因此文創也是各產業中運程最佳,薪資、工作機會等相較其他產業占優勢,舉凡行銷、設計、廣告等產業都有不錯的事業運。而3C等電子新科技業,以及金融商品如股票、基金等運勢較好。

相對於今年國家運勢及產業發展,十二生肖運勢最為大家所關心,二○一四年整體而言,兔子總運排首位,其他依序為羊、蛇、豬、雞、猴、虎、狗、馬、鼠、龍、牛。

兔、羊特旺 但要謙虛

蔡上機表示,今年是「兔子」主動積極、理想與抱負表現的一年,具有勇往直前的衝勁,充滿幹勁的爆發能量。在人際關係上,經常被拱上檯面,當領袖或老大。上司主管也會幫助或賦予自己有得到名譽或得獎的機會,整體而言,二○一四是個豐收的一年。

整體運勢排名第二好的生肖則為「羊」,肖羊的人除了整體運勢佳之外,財運也特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太過剛硬或強勢逼人,才能避免發生摩擦與糾紛,甚而發生兇殺事件。

再者,太過於急功近利、氣勢凌人,也會適得其反並犯眾怒,由零散集結一股反抗的力量,除了極易受到敵對,被強烈抗議,也是小人特多的一年。

整體運勢最弱的生肖則為「牛」,二○一四是個產生大波動的一年,而且是個需要奮戰辛苦的一年,容易外派,不過也會使收入變多,或是權力地位提升。但是需要注意可能因衝動衍生出事端,甚至官司訴訟,周圍人際關係也要多留意。

再者,財運部分會因房地產買賣而產生虧損,或合約問題,或買到凶宅、風水有問題的房產。今年會因太高調,而招惹是非。

造生基祕法 受矚目

最後,蔡老師精通風水,於新書《蔡上機2014大開運》提到「造生基祕法」,簡單的說即是運勢改造工程,把自己手指甲、腳趾甲及些許頭髮修剪後,存放於竹筒內。

蔡上機強調,必須要把自己一整年(從前一年的冬至到這一年的冬至)的指甲及頭髮都存放於竹筒內,並放置於主臥房的東南方或西南方。

這樣的改運祕法,即可讓原本運勢不佳的生肖,整體運勢慢慢轉好,並抵禦疾病、幫助解決小人及衰背爛之事。

上一則:方國健:台灣該走出「胡同」 再創「魔法」( 理財周刊 | 洪寶山)
下一則:投資人民幣 張雲鵬提醒注意事項( 理財周刊 | 洪寶山)
回列表頁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745.07 -2,662.20 -4.01%
以太幣ETH 3118.43 -101.48 -3.15%
瑞波幣XRP 0.517867 -0.03 -5.01%
比特幣現金BCH 469.30 -36.14 -7.15%
萊特幣LTC 82.92 -2.19 -2.57%
卡達幣ADA 0.466671 -0.03 -6.70%
波場幣TRX 0.115506 0.00 1.97%
恆星幣XLM 0.112290 -0.01 -4.36%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