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台灣ㄟ好媳婦」李佩甄 理對財甄幸福(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現代女性愈來愈會過生活,不僅品味人生,更懂得理財,打造出絕佳的生活品質,藝人李佩甄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被稱為「台灣ㄟ好媳婦」(詳全文)

董鍾祥圖解線形 技術分析簡單學(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許多人會以技術分析做為操作股票的依據,但是密密麻麻的線圖和數字常常把人搞得頭昏眼花。其實學習技術分析也可以很簡單(詳全文)

名片管理有訣竅 沈寶仁教你當人脈達人(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在職場中「人脈就是錢脈」,妥善經營人際關係往往能為自己加分,甚至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不過,光只是收集名片是絕對不夠的(詳全文)

放眼國際 謝宗翰分享美股投資策略(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近年來隨著iPhone和iPad的熱銷,使得Apple的股價受到市場青睞,於今(二○一二)年四月九日創下歷史新高,達到每股六三六.二三美元(詳全文)

裘凱宇:別為改變而改變(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隨著電子化浪潮來襲,現在已經進入了APP時代,若不跟上時代的腳步,將面臨被淘汰的可能。因此,許多上班族紛紛另謀出路,尋求改變的契(詳全文)

陳麗卿打造成功第一步 從專業形象開始(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畢業生即將正式步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接踵而來的第一個考驗就是「面試」,不管外在形象或肢體語言(詳全文)

權證專家潘俊賢 教你權證應該這樣賺(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近期投資人應該都有感於盤勢多空不明,投資意願跟著降低。但這時候反而是進修的最好時機點,加緊腳步練功,當波動行情啟動時(詳全文)

從紫微看領導 張盛舒算命好科學(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日前由前財政部長劉憶如提出的證所稅改革,鬧得滿城風雨,進而影響股市重挫。由於劉憶如對於藍版的證所稅提案無法苟同,最後決定下台(詳全文)

呂佳霖活用「生命K棒」創造人生大財富(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簡單一句話,點出許多投資人的心聲,我們曾聽過許多投資失利的例子,但要東山再起,就要真功夫(詳全文)

錢進中國市場 金融證照成第一入場券(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想知道現在最夯的市場在哪嗎?相信大家都不會忽略對岸廣大的市場,近年來兩岸交流不斷增加,大陸自由行的開放,更讓人見識到中國人口(詳全文)

盧冠安獨鍾原物料投資 今明年可見高點(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五月正是報稅的季節,在油電雙漲壓力下,老百姓的荷包更感覺縮水。雖然政府表示,電價將分階段調漲,但對民眾來說,物價上漲痛苦(詳全文)

基金野人陳峖暻 打破基金投資迷思(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回顧四月,台灣及全球股市都陷入震盪膠著,指數一路下挫,投資人也顯得相對保守。隨著股市下跌,投信基金績效也隨之回檔(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9 . 20 . 21 . 22 . 23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21 頁,共 268 筆 (第 241 - 25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1808.47 -2,003.39 -3.14%
以太幣ETH 3018.36 -66.56 -2.16%
瑞波幣XRP 0.497011 0.00 0.06%
比特幣現金BCH 474.52 -12.89 -2.65%
萊特幣LTC 80.44 0.52 0.65%
卡達幣ADA 0.451231 -0.01 -1.61%
波場幣TRX 0.109915 0.00 -1.71%
恆星幣XLM 0.108622 0.00 -0.9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