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藝人依依&佩佩理財不同調一創業一房地產投資(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七年級雙胞胎藝人依依和佩佩,月入百萬,但投資理財觀念卻天壤之別,妹妹佩佩大膽朝開設婚紗禮服創業之路邁進;而姊姊依依專注在房地產投資,小屋換大屋,穩健而保守。(詳全文)

富家女羅淑蕾白手起家投資預售屋身價上億(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人稱「政壇孤鳥」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儘管家世優渥,但未靠家人半文錢,白手起家,挑選具發展前景偏遠地區的預售屋,目前擁有十五間房產,身價上億元。(詳全文)

吳怡霈五帳戶理財術年報酬率7%(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由主播台轉進演藝圈,入行三年多,吳怡霈月收入翻漲五倍,並靠著五帳戶理財術,優游於股市與美元投資,年報酬至少七%,而進軍房地產是她下一步計畫。(詳全文)

月光族外籍藝人吳鳳專家規劃2年買300萬房產術(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外籍藝人吳鳳儘管月入十餘萬,卻是個「月光族」,他不急,經紀人卻急得很,找來專家把脈,針對其財務狀況,規劃出2年能夠在土耳其購買300萬房產理財術。(詳全文)

帆嫂Julie投資多面向親子理財術超讚(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人稱「帆嫂」的Julie,不僅針對外表花心的主持人陽帆「馭夫有術」,更成功打理一家經濟理財方案,尤其親子理財術更堪稱演藝圈一姐。(詳全文)

七年級生豆花妹千萬身價專家教兩年購三千萬房產術(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七年級後段班的「豆花妹」蔡黃汝一夕爆紅,從月收入五千元到翻漲百倍,已有千萬存款,她希望兩年後可以買下三千萬房產,理財專家提出二八法則,能夠輕鬆達成的理財規劃。(詳全文)

王仁甫專注南港、內湖房產投資獲利7成(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藝人王仁甫在事業高峰年收入千萬時,玩車揮霍掉的金額幾乎等同年收入,幸好老婆季芹一席話,由消費無度轉進房地產投資領域,並專注在內湖與南港,九年下來獲利達七成。(詳全文)

秦偉逆轉人生房市創造十億元身價(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秦偉的藝界人生故事大家耳熟能詳,然而他投資理財從負債一.八億到現今身價十餘億的傳奇卻鮮為人知,他如何做到的?長線投資產業龍頭股與獨到的房地產投資術是關鍵。(詳全文)

崔佩儀千萬投資組合宜先減碼 3Q再進場加碼(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個性豁達的藝人崔佩儀,進出股市小有斬獲,目前持股金額仍達千萬元,專家建議她現階段先減持股數,多保留現金,第三季再加碼。另外,她在台北市房地產投報率高達三倍,租金收入穩定,無心插柳成了包租婆。(詳全文)

藝人小甜甜財富累積期 理財月入六萬術(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本名張芳奕的藝人小甜甜雖自認是理財白痴,但理財方法卻有穩定保守的定存與保單,也有積極獲利面的購買基金。專家建議,她現正處於財富累積期,應積極調整理財投資組合,達每月六萬元收入,才能免後顧之憂。(詳全文)

靠股市及定存理財寶媽愜意半退休生活錄(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資深藝人、人稱「寶媽」的王美華,年輕時白手起家投資房地產,賺進人生第一桶金,現在則靠著定存與股市理財,過著愜意且快樂的半退休生活,羨煞不少人。(詳全文)

彩妝大師李明川大賺兩岸資本財 年收入八千萬(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彩妝大師李明川學生時代就已賺到第一桶金,多年來更以「每月一股」方式投資台股,以及將人民幣收入進行定存與買基金方式理財,整體投報率達30%,年收入達千萬以上。(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3 . 4 . 5 . 6 . 7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5 頁,共 92 筆 (第 49 - 60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488.75 1,033.41 1.49%
以太幣ETH 3577.70 77.58 2.22%
瑞波幣XRP 0.622953 0.01 1.80%
比特幣現金BCH 575.54 35.75 6.62%
萊特幣LTC 94.19 0.51 0.55%
卡達幣ADA 0.645177 0.00 -0.51%
波場幣TRX 0.120385 0.00 0.75%
恆星幣XLM 0.138787 0.01 3.75%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