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小心週末大震盪!暫避其鋒!(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國股市昨天晚上盤中一度大跌145點,尾盤收斂跌幅,僅有小跌6點,然而盤中的震盪卻已經透露出美股的弱勢是已經壓不住的了,道瓊跟S&P500指數走法類似,季線都是沒有支撐的,一旦真的出現短線下殺格局,(詳全文)

台股邪惡的第五波?邪在哪?( 股票投資│翁偉捷)

隨著東北亞的政治局勢日趨緊張,金融市場的反應也相對敏感,不過,按照筆者的看法,這純粹只是「下跌找理由」,(詳全文)

Q1營收強勢股領攻!( 股票投資│翁偉捷)

上週五美股因為突發性的政治利空因素出現震盪,但是在晚上短線利空因素反應完之後,也僅是呈現小漲小跌的整理格局,其中美國金融股雖然都出現反彈(詳全文)

史上最大備貨潮?V.S.最大出貨潮?(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昨晚開高走低,其中需要留意是FED有意有開始縮減資產負債表,講白了就是要開始緊縮市場資金...(詳全文)

台股表態上攻!蘋概股領頭!( 股票投資│翁偉捷)

台股順利地渡過清明節連假,國際市場並沒在連假期間出現任何突發性重大利空,從美股的結構來看,仍然...(詳全文)

整理行情近尾聲 摩台結算後表態(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在一天的強彈之後開始呈現震盤整理格局,從美元指數來看,雖然持續反彈有利金融以及美股,但卻不足...(詳全文)

新台幣止穩 基本面推升萬點行情( 股票投資│翁偉捷)

昨天美元指數出現強彈,帶動美股反彈,從美股昨天上漲的結構觀察,金融股普遍反彈將近2%是最主要的領彈...(詳全文)

結構調整 震盪持續(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昨晚雖然呈現開高走低的止穩盤,但是基本上仍然維持著半導體強,其它個股普遍弱勢的格局,即便金融...(詳全文)

資金潮撐住台股多頭!( 股票投資│翁偉捷)

雖然上週五的美股並沒有出現大跌,但是對於美股的走勢來說也僅是短線的盤跌格局,當然市場會為了下跌...(詳全文)

台股、美股兩樣情 關鍵:錢!(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四大指數昨天持續震盪,觀察其中的結構,以費城半導體指數的反彈最為強勢,從K線來看已經反彈來到...(詳全文)

熱錢撐住台股 說頭部還太早!(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昨天罕見地出現超過1%以上的跌幅,當然也讓全球金融市場有點措手不及,只是別光以為美股重挫,台股...(詳全文)

面對萬點 是看多?還是看空?A:看個股!(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近期高檔震盪,從結構面來觀察:1.科技類股裹足不前。2.金融股早已經封閉並且跌破3/1的跳空缺口...(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7 . 18 . 19 . 20 . 21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9 頁,共 300 筆 (第 217 - 228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646.10 133.35 0.21%
以太幣ETH 3052.47 -13.56 -0.44%
瑞波幣XRP 0.505099 0.00 0.42%
比特幣現金BCH 478.68 -4.63 -0.96%
萊特幣LTC 81.45 0.65 0.81%
卡達幣ADA 0.479175 0.02 4.59%
波場幣TRX 0.110416 0.00 0.99%
恆星幣XLM 0.112964 0.00 2.22%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