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軍重回主流!業績成長是王道!(2017-08-25 11:10:15 股票投資│翁偉捷)

國際股市漲跌互見,在等待觀望週末全球央行年會後葉倫的演說,到底FED會是持續鐵腕緊縮資金?還是會緩步回收資金?金融市場都在觀望中,但是可以從費半指數近期的表現可以先觀察到,這個過去領漲美股的指標又已經開始搶先於其它指數轉強,只要能越過前波起跌點,就幾乎可以說FED後續對於緊縮資金的動作將維持現狀,如此一來美股將有機會再次回到高點附近,而台股也將有機會雨露均霑。

台股今天上半場仍然原主流類股光學族群的帶動之下向上強漲,只是今天的光學指標股接力棒從二線的揚明光、亞光以及玉晶光轉換到正規軍─大立光手中,大立光今天再創下歷史天價,同時也宣告著台股過高的時間近了!當然盤中還配合了不少傳產群雄並起來推升台股向上並且把成交量維持在1100億以上的水準,而成交量就是造就台股能化險為夷的重要關鍵!從台股今天漲升的結構明顯可以發現盤面交易氣氛熱絡,後續電子股可以持續留意無人商店概念股,包括:新鉅科、先進光、華晶科等,至於在傳產方面,榮成、寶隆以及正隆都強勢表態,先前提到的鋼鐵指標股:彰源、大成鋼以及中鴻等也持續創高,後續仍可持續關注股價表現。

後續在選股上將回到正規軍部隊中,也就有業績、有題材跟有法人買超籌碼集中的標的,如:彩晶、元太、達方、至上、精成科以及允強等都是近期法人買超標的,後續再搭配上營收基本面走揚,則股價都還有期待空間!當然在操作策略上先以不追高為原則,等量縮回測支撐不破才是真的介入的好買點!

上一則:Nothing’s Impossible!( 股票投資│翁偉捷)
下一則:光學股啵亮!台股順勢突圍!( 股票投資│翁偉捷)
回列表頁
其他相關文章
弱勢整理 明天漲跌關鍵( 股票投資│翁偉捷)
強中透弱─假突破從開低始!( 股票投資│翁偉捷)
權值不攻 台股不衝( 股票投資│翁偉捷)
利多逃頂 利空打底!( 股票投資│翁偉捷)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9911.03 455.69 0.66%
以太幣ETH 3542.18 42.06 1.20%
瑞波幣XRP 0.619501 0.01 1.23%
比特幣現金BCH 628.30 88.51 16.40%
萊特幣LTC 103.13 9.45 10.09%
卡達幣ADA 0.656154 0.01 1.18%
波場幣TRX 0.120140 0.00 0.55%
恆星幣XLM 0.143531 0.01 7.3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