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VIX 指數20 以下可抱股,25 以上股票減碼( 林奇芬著)

投資市場的名言說,「人棄我取、人取我棄」,才是投資成功之道。那麼用在VIX指數的觀察上,我們也應該遵循巴菲特法則(詳全文)

失業率降低買股票,就業人數減少買債券( 林奇芬著)

一般而言,就業人數增加、勞工工時增加、薪資年增率上揚,失業率降低,都顯示經濟景氣擴張,對股市是利多消息。(詳全文)

紅酒指數,富豪消費指標?( 林奇芬著)

看膩了硬梆梆的統計數字,有什麼更貼近民生消費的指標,能一探景氣趨勢呢?深受富豪名流喜愛的紅酒,也是其中一個參考指標。(詳全文)

高通膨警訊響起,賣出股票型基金( 林奇芬著)

各國央行多觀察消費者物價指數高低,作為利率升降的重要參考指標,一般而言,消費者物價年增率超過3%是一個危險警戒線,股票投資人要開始提高警覺。(詳全文)

股價見高點後,原物料還有一波行情( 林奇芬著)

原物料價格與經濟景氣息息相關,因此,當我們看到原物料價格上漲時,究竟該喜還是該憂呢?喜的是,景氣熱絡,企業獲利升高、民眾收入增加。(詳全文)

台股買藍賣紅,神奇投資法( 林奇芬著)

在台灣的投資市場有一個簡單的投資密技,稱為「買藍賣紅投資法」。方法就是當台灣景氣燈號出現藍燈時,應該買股票,景氣燈號出現紅燈時,應該賣股票。(詳全文)

看懂經濟成長率,買在谷底、賣在高點( 林奇芬著)

經濟成長率是觀察經濟趨勢的一個重要參考指標,如果懂得掌握買在經濟成長率最低點,賣在經濟成長率最高點,就可以輕鬆的當一個投資高手。(詳全文)

台幣升值,怎麼避免海外基金賠匯差?( 林奇芬著)

全球資金移動快速,進行海外投資非常普遍,我們即使只在銀行做簡單的外幣定存,或是買一檔海外基金,由於對外投資,牽涉到匯率兌換(詳全文)

黃金交叉買進股票,死亡交叉賣出股票( 林奇芬著)

資金是投資市場的領先指標,當資金流向出現改變,也暗示投資方向應該調整。一個簡單的投資法則,當資金出現黃金交叉時,顯示資金面有利於股市動能(詳全文)

理財秘技 利率上升,債券殖利率看升( 林奇芬著)

中央銀行的利率政策,直接影響銀行存款、放款利率的調整,除此之外,受利率影響最大的理財工具就是債券。(詳全文)

股票下單新手教學(憑證篇)( PChome股市)

為因應電子簽章法通過,主管機關規定自民國90年起,客戶利用網路進行證券交易時,需使用數位憑證以確保交易安全。若您第一次使用台新證券網路下單,必須先申請數位憑證。(詳全文)

股票下單新手教學(個人設定篇)( PChome股市)

若欲查詢您的個人基本資料,請點選【個人設定】下的【個人基本資料】即可查詢。若欲修改您的網路交易登入密碼,請點選【個人設定】下的【修改密碼】。(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2 頁,共 28 筆 (第 13 - 2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519.32 6.57 0.01%
以太幣ETH 3047.52 -18.51 -0.60%
瑞波幣XRP 0.501418 0.00 -0.31%
比特幣現金BCH 475.61 -7.70 -1.59%
萊特幣LTC 81.32 0.52 0.64%
卡達幣ADA 0.472802 0.01 3.20%
波場幣TRX 0.110013 0.00 0.63%
恆星幣XLM 0.112422 0.00 1.7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