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股市 功能說明‧FAQ
「PChome股市電子報」是什麼?
「PChome股市電子報」是一份每日(交易日)發送的電子報。內容彙整了股市頻道內,專業投顧的盤勢分析、三大法人的買賣概況以及熱門個股的排行資訊,可幫助你在3分鐘內瀏覽當日股市精華,輕鬆地掌握進出買賣的節奏。
訂閱股市電子報需要付費嗎?
不用。 只要你是PChome股市會員,便可免費收閱PChome股市電子報。
如何訂閱PChome股市電子報?

只要是PChome股市會員,系統便會自動寄送PChome股市電子報。 若你不是PChome股市會員,但想訂閱PChome股市電子報,可至電子報訂閱。

訂閱流程:電子報首頁 → 免費電子報 → 投資理財類 → 勾選PChome股市電子報 → 輸入收報用的e-mail,按下訂報即可

如何取消訂閱股市電子報?
請參見「退訂報流程」。
PChome股市使用規範
歡迎你加入成為PC home Online網路家庭會員,並使用PC home Online網路家庭(頻道)服務(以下稱「本服務」)。所有申請使用本服務之使用者(以下稱會員),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使用規範及PC home Online網路家庭會員服務使用條款。會員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下列使用規範及PC home Online網路家庭會員服務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

<一> 會員於使用本服務前均須填入完整而正確的個人基本資料及設定個人(頻道)條件。本公司會保護每一位會員的隱私,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以外,本公司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個人資料及會員檔案內容交予第三者。

<二> 本服務係由PC home Online 網路家庭建置,係提供會員一個公開(頻道)
的空間。所有會員於使用本服務時,均應遵守下列規定:

1. 會員不得於個人(頻道)網頁中為任何侵害第三人個人權益之行為,包括且不限於將他人的姓名、 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信箱帳號及連結資料等公開在交友檔案中。

2. 會員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任何色情、非法交易、或其他不符合中華民國法令規定之行為。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第三人檢舉,本公司得不經通知逕行刪除。

3. 會員不得於本服務與個人交友檔案內散佈或張貼任何誹謗、詐欺、猥褻、色情或其他一切違反法令之言論、圖片或其他資料,亦不得於利用本服務與他人討論或策劃任何非法活動。

4. (頻道)會員請注意,切勿利用本服務儲存、散播病毒或其他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亦不得從事破壞或干擾PChome(頻道)服務的系統運作之行為。

5. 會員不得將本服務用作商業用途或其他不符合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

6. 會員不得從事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行為,會員應擔保其所上傳、發送或刊載之所有資料,其相關權利係屬會員個人所有或經權利人合法授權。

<三> 如果你違反了本使用規範或PC home Online網路家庭會員服務使用條款,本公司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本公司並有權逕行移除該等違反規定之檔案、圖片或整個交友檔案,你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涉及不法行為時,本公司並得直接移送司法警察機關調查。

<四> 會員均明白亦瞭解所有(頻道)內容都是由網路使用者上傳及刊載,該等內容除不代表PC home Online網路家庭之立場外,並由上傳各該內容之人自行對相簿內容負責。如果網路使用者使用(頻道)服務上傳圖片及文字,即表示同意無償授權PC home Online網路家庭得因推廣或行銷本服務或相關活動之目的,使用、重製、散布、改作、編輯、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發表該等相簿內容,包括且不限於經由會員電子報、ePaper電子報、以及其他名稱之電子報公開傳輸。

<五> 本使用規範(包括其後之修正版本)所未規定事宜,適用PC home Online網路家庭會員服務使用條款之規定。

<六>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服務使用規則的權利,修改後的服務使用條款將公佈在本服務之網站上,本公司不另行個別通知使用者。

<七> 股市頻道之系統設計為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股票報價資料來自「台灣證券交易所」及「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資料提供:奇唯科技。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奇唯科技不負交易損失責任。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9911.03 455.69 0.66%
以太幣ETH 3542.18 42.06 1.20%
瑞波幣XRP 0.619501 0.01 1.23%
比特幣現金BCH 628.30 88.51 16.40%
萊特幣LTC 103.13 9.45 10.09%
卡達幣ADA 0.656154 0.01 1.18%
波場幣TRX 0.120140 0.00 0.55%
恆星幣XLM 0.143531 0.01 7.3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