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上攻二萬點的勇士們(2024-02-29 先探投資週刊)

美國今年來儘管通膨數據下降不甚理想,聯準會降息時間可能延後至六月,但是來自全球充沛資金流入,四大指數頻創歷史新高。尤其當半導體設備的艾司摩爾、應材以及太平洋西岸的日股也是各類股齊漲,科技股愛(詳全文)

融券強制回補 醞釀軋空煙火秀(2024-02-29 先探投資週刊)

龍年初始,神山台積電創下天價七○九元,搭配銳不可擋的AI大浪來襲,帶動加權指數創下歷史新高一九○二三.○一點,二○日均量也拉升至三五○○億元。櫃檯指數雖然與一九九七年八月高三四八.五點,有一(詳全文)

ARM打造新ASIC時代 盤點受惠股(2024-02-29 先探投資週刊)

生成式AI橫空出世之後,亞馬遜、微軟、谷歌和Meta等雲端服務供應商(CSP)激烈爭奪輝達GPU的盛況前所未見,但由於GPU持續缺貨且單片售價高昂,國際大廠為了避免過分依賴輝達,也為尋求更加客製(詳全文)

複製美超微模式 台股奇兵點名(2024-02-22 先探投資週刊)

輝達二十二日公布財報,聯準會會議紀錄也將揭示,是影響股市最重要兩大因素。不過就上季財報公布來說大致上都較預期好,加上近期國際油價向八○美元推升,而一月份CPI及PPI都高於預期,聯想到聯準會(詳全文)

謝金河:透視龍年投資新格局(2024-02-22 先探投資週刊)

農曆年,台股在封關休市期間,二月八日台積電ADR在美國大漲八.七五美元,漲幅七%,TSMC ADR盤中最高來到一三四.七五美元。到了二月九日,又寫下一三五.一七美元的波段新高紀錄,台積電ADR的驚天(詳全文)

看懂美日大漲劇本(2024-02-22 先探投資週刊)

全球股市從二三年以來的多頭走勢沒有改變,與台股關係最密切的美、日股市,日前在台股農曆年封關期間依然強勢,引領台股開紅盤就創下歷史新高。AI依然是推升美股創新高的題材,帶動S&P 500指數站上(詳全文)

外資鎖定低PB股撿便宜(2024-02-22 先探投資週刊)

日股可說是近一年來最受各國投資者矚目的市場,東證一部與日經二二五指數在去年聯袂觸及一九九○年以來的最高水準,全年漲幅分別衝上二五%、二八%,今年截至二月中旬,日經指數持續上揚至三八三○○之上(詳全文)

jpp-KY三支利劍出鞘 銳不可擋(2024-02-22 先探投資週刊)

客戶一來泰國,看到我們的廠就很興奮,訂單就直接進來,搞得我現在很頭痛,設備、廠房都不夠,才剛蓋好一個熔接廠,搬進去不到兩個月又滿了,伺服器機櫃箱體的生意一直在增加,光A公司的機櫃,以前一周才(詳全文)

聯電、英特爾合作 誰受惠?(2024-02-01 先探投資週刊)

一月二十五日,晶圓代工市場傳出重磅消息,聯電和英特爾(Intel)共同宣布,雙方將攜手合作開發十二奈米製程平台,以因應行動、通訊基礎建設和網路等市場的快速成長。這項長期合作將善用英特爾位於美國的…(詳全文)

2024能源股夢幻隊 誰能夠複製「華城模式」?(2024-02-01 先探投資週刊)

執政黨獲得總統大選勝利,不過失去國會過半的優勢,預期未來四年在政策推動上,恐將不如過去四年那麼順利,尤其是型態明顯對立的軍工、核能等相關議題,不過,隨著國際減碳趨勢,加上企業需求不斷成長,前…(詳全文)

謝金河: 東山飄雨,西山晴!2024年的全球投資新格局(2024-02-01 先探投資週刊)

晶片戰爭》(Chip War)作者Chris Miller最近投書英國《倫敦金融時報》,提醒西方國家應為中國成熟製程晶片產能過剩和大舉傾銷妥擬計畫;Miller提醒,儘管存在產能過剩疑慮,中國晶片製造商仍繼續提升產能…(詳全文)

飛越萬八全力以富 最牛的行情,呼之欲出!(2024-02-01 先探投資週刊)

不受油價向八○美元邁進以及中東戰事問題影響,美國標普指數站上四九○○點,與那指、道瓊一同再登歷史新高,費半則反彈。尤其是美超微盤後公布季報,超過市場預期,股價大漲,今年來上漲約八成,堪稱漲幅…(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2 . 3 . 4 . 5 . 6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4 頁,共 113 筆 (第 37 - 48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5017.08 3,740.39 6.10%
以太幣ETH 3103.33 118.60 3.97%
瑞波幣XRP 0.501421 0.01 1.33%
比特幣現金BCH 480.83 17.22 3.71%
萊特幣LTC 81.30 1.13 1.41%
卡達幣ADA 0.472287 0.03 6.30%
波場幣TRX 0.109315 0.00 -0.38%
恆星幣XLM 0.112298 0.00 4.4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