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苑 台北市中心最高的頂級住宅 (2017-03-08 財訊 文/張嘉伶)

兩岸三地最會賺的藝人周杰倫又出手買了一戶豪宅,不僅砸下六億元買下頂樓的樓中樓,更是這棟「和平大苑」的第一個買家。因此,連帶地也讓周董的中國大陸粉絲們,都聽聞這棟可以眺望台北101、站前三越的台北市中心超高豪宅,光是「殿堂級門廳」就價值上億元!

身家逾50億元的周董偏愛投資房地產,已經是他入行15年,除了與母親、妻女同住的「元大一品苑」,更投資「元大欽品」、「仁愛尚華」等知名豪宅。市場保守估計,周董投資的房產市值超過15億元。周董的新歡「和平大苑」,離他目前居住的「一品苑」不遠,顯示周董置產相當重視好地段。

好地段是硬道理
360度視野 見證景觀無價

矗立在和平東路一段、金山南路口的和平大苑,樓高38層、標高143公尺,不僅搶下台北市中心第一高住宅,最令人驚豔的是360度的景觀視野,近看大安森林公園、兩廳院,遠眺淡水河、圓山、新店溪等,全台北景觀都在腳下。

現階段許多豪宅都是在大直、信義計畫區等新興區域,主要是因為建商在台北市中心要找大型基地相當不容易,要與老公寓談都更,更是困難重重。不過,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很有耐心,和平大苑這塊地光是與地主談整合就花了十年的時間,才能在大安區看到如此超高豪宅。

與一般豪宅最不同的是,和平大苑耗資一億元請義大利國寶級大師Lorenzo Tondelli打造台灣首座義大利原裝、手工訂製18米挑高的「殿堂級門廳」,就連公設交誼廳的桌子、椅子也全部是用Lorenzo Tondelli的訂製款家具,堪稱奢華。

元利建設副總經理吳麗謹說,許多來參觀和平大苑的人,一走進大廳就會被它的氣勢震懾住,六支希臘神殿列柱,採用異形切割、最高等級的魚肚白大理石,12米一柱到頂,搭配高度4.5米義大利手工銅鑄龍門,鏤刻著如意龍紋,門上綴飾的銅釘則由雕刻師傅手打鑲嵌,整座由義大利海運來台。…(本文截自財訊524期,詳全文)

相關報導

天母神祕店王 不曾曝光
http://www.wealth.com.tw/article_in.aspx?nid=8464

台中豪宅王換人做 神祕富豪住戶有...
http://www.wealth.com.tw/article_in.aspx?nid=7233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9667.09 211.75 0.30%
以太幣ETH 3530.06 29.94 0.86%
瑞波幣XRP 0.614631 0.00 0.44%
比特幣現金BCH 631.23 91.44 16.94%
萊特幣LTC 102.79 9.11 9.73%
卡達幣ADA 0.653371 0.00 0.75%
波場幣TRX 0.119997 0.00 0.43%
恆星幣XLM 0.144641 0.01 8.1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