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So Easy!只靠這一招!讓你嗯嗯順暢溜溜 (2019-08-01 理財周刊 文.陳慧鈴)



現代人生活及工作壓抑,尤其是工作一忙起來,就隨便買個外食吃,久而久之,也造成腸胃的負擔。隨著年紀增加,人類腸內的細菌,會慢慢減少好菌,並且增加壞菌,在日常飲食上常吃油膩外食及工作壓力、疲勞等,都會促使壞菌增加,導致許多慢性病找上你,所以適時的補充益生菌顯得更加重要。然而,市售的益生菌產品這麼多,該選擇什麼樣的益生菌才有效呢?

【A+益酵寶】 一次使用,效益多多

【A+益酵寶】是好運實業公司透過藥師及數位營養師共同研製,以蔬果酵素加上益生菌製成的營養補充食品。包裝成分來源嚴格品管把關,原料來自ISO-9001,HACCP等認證優良廠家,並結合高科技專利微生物發酵技術製成,讓您使用一次就能給予身體多重效益。

「腸」保健康!益生菌+酵素,保持消化機能好「酵」率!

為了讓長期生活作息不佳及外食營養攝取不完整的你,更能做好腸道保健,好運實業公司針對國人在腸道保健上容易忽略的酵素補充,特別研發出【A+益酵寶】,精選六十六種蔬菜、水果發酵,經專利微生物發酵技術保留蔬果中最佳營養價值,口味酸甜順口,每日輕鬆補充,幫助維持身體機能,維持健康好體態。

另外,好運實業公司也建議,平時可從三方面著手:

(1)養成良好且規律的生活飲食。
(2)減輕酵素的解毒負擔。
(3)減輕壓力並調整規律的生活方式。

透過每天補充額外攝取的好菌(益生菌)+酵素的方式,來減緩身體酵素數量降低的速度,以及幫助每日規律排便。此外,在水分補充方面,好運實業公司何金珠總監也建議,養成每天持續補充約2000C.C.水量,讓體內新陳代謝更好,氣色更佳。

而在食物挑選類別上,建議多吃蔬果類等高纖維食物,少碰甜食/油炸/高鈉/辣等刺激性食品,來幫助每天排便順暢,以維持健康的腸道機能。

腸道機能健康,排便順暢了,就能擁有好氣色!兼顧「腸」保健康的優質生活

「大便不通,心事重重」,不僅便秘影響心情,嚴重還會影響生理健康。尤其許多腸道疾病,都與排便力息息相關。維持良好腸道健康,自然能遠離腸道疾病的威脅。其中正確補充有益菌、酵素、乳酸菌、果寡糖等對於身體有益處的好菌,是不可或缺的法寶。

營養師提醒,腸道健康不容小覷,不只是和消化吸收排泄有關,它更有「最大的免疫器官」之稱,腸道的好菌就像是身體的「免疫訓練師」,幫助免疫力進化成熟。

相對地,如果腸道裡壞菌比好菌多,就可能造成免疫錯亂,引發各式免疫疾病,想要維護腸道健康,平日就要好好「保養」,保持腸內的好菌略多於壞菌,而不是等出了問題才補救。因此,平時就應該由飲食或額外補充益生菌、酵素。

【A+益酵寶】以頂級益生菌加酵素,一次使用直接給你最完整的腸道營養好菌,而且精巧隨身包,攜帶方便,口感佳,是腸道機能健康的小幫手。

【A+益酵寶】
訂購專線:(02)2242-5566
官網:https://QQGO.com.tw

※理財周刊988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外勞政策失焦
◎封面故事>績優傳產股 撥雲見日
◎理財我最大>蔡瑞珊:走進青鳥,追尋身心自由放飛的享受
◎專題企畫>只靠這一招!讓你嗯嗯順暢溜溜
◎林友銘台股點金錄>選對「撿到槍」 選錯「撿到煙」
◎理周幫幫忙>美聯儲降息在即 外資熱錢湧入哪?
◎理周幫幫忙>美聯儲降息在即 外匯商機即將引爆
◎房市觀察>2019年房市景氣復甦的變數與隱憂
◎房地產會客室>危老重建整合大哉問(十二)
◎期股捷報>全球降息風 壽險股求翻身
◎理善大家來>新住民文學 書寫不只是東南亞的鄉愁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993.04 716.14 1.11%
以太幣ETH 3175.70 35.89 1.14%
瑞波幣XRP 0.531318 0.00 0.74%
比特幣現金BCH 480.33 1.31 0.27%
萊特幣LTC 84.23 1.07 1.28%
卡達幣ADA 0.474534 0.00 -0.08%
波場幣TRX 0.117030 0.00 3.36%
恆星幣XLM 0.114553 0.00 0.07%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