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企業熱愛德明財經科大! (2020-01-22 理財周刊 文.陳慧鈴)

依據二○二○年1111人力銀行一月十七日最新公布的企業最愛科大排行榜,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擠進前三名,相較上次排行前進二名。

在現今台灣少子化危機延燒不斷,此議題已成為社會大眾討論的焦點,父母為子女選擇就讀的學校會更加慎重。該如何因應台灣社會環境變遷,是教育體系需要關注的重點。

品德第一、專業為先

想要成為培育人才的搖籃大學,能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空間之校院才是未來主流。學歷並非最主要,其實熱情、有抗壓力、能溝通與團隊合作之能力、統整與應變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以「品德第一、專業為先」為宗旨的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直衝二○二○年企業最愛私立技職院校排行前三名,秉持著培育「全人」的辦學理念,定位為「務實致用的教學型大學」,就是希望能培育出優質專業與品格兼備的技職人才。

在教學方面,全力培訓學生在職場的競爭力與提升學生對企業的貢獻度,整合現有的優勢,培養學生具有樂觀進取、國際觀視野、時代競爭力、術德兼修的企業最愛人才。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也已經連續三年獲得教育部頒授「品德教育特色學校」之獎勵,這是相當給予肯定的榮耀啊!

邁向「優質財經科技大學」的願景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有著「優質」的辦學願景,例如學校的課程設計、教學方法、行政管理、資源統整、校園營造和學校文化所建構的教育環境等,都能符合學生們所期望的教育、生活和學習需求,一所優質學校會激勵學習和教學,可提供成長和發展的情境,並創造社區意識和增進情誼,希望能達到經營「優質財經科技大學」的目標。

在這少子化的時代,學生及家長當然會選擇最好的學校,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就是希望能給菁英學子最好的教育,有效的「為優質、進步而創新」,以提升學校競爭力,邁向財經科技大學只是德明不斷進步的一個過程,最重要的是有沒有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有沒有建構在進步的軌跡上,未來才能一起朝向優質財經科技大學目標邁進。

※理財周刊1012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台灣人很會賺!
◎封面故事>聚焦業績穩定成長精品股
◎理財我最大>劉熙海:拍賣稅改不改?前景可期
◎房地產會客室>當前購屋三大必要檢視指標
◎新聞熱線>2020企業熱愛德明財經科大!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美元跌 萬物漲( 2023-07-20 理財周刊)
台股大「營」家( 2023-06-15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441.25 -2,966.02 -4.47%
以太幣ETH 3122.07 -97.84 -3.04%
瑞波幣XRP 0.516902 -0.03 -5.18%
比特幣現金BCH 474.12 -31.32 -6.20%
萊特幣LTC 83.34 -1.77 -2.08%
卡達幣ADA 0.468801 -0.03 -6.28%
波場幣TRX 0.115981 0.00 2.39%
恆星幣XLM 0.112941 0.00 -3.8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