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洋伴築苗課輔班歡度暖心兒童節 (2022-03-31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兒童節是每個小朋友除了生日外的專屬節日,然而因為經濟條件或環境困頓等因素,不是每個小朋友都能到遊樂園或以特別的方式慶祝兒童節,為了讓較弱勢的小朋友們也能與家人一起擁有開心的兒童節,上洋產業(6728,以下簡稱上洋)於日前3/27(日)邀請社團法人台灣築心全人生命教育關懷協會築苗課輔班一同至六福村歡度專屬兒童節,希望可以為築苗課輔班的親子打造一個美麗暖心的回憶。

上洋除了嚴選並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的耐用家電產品外,近年也致力於幫助資源匱乏的偏鄉中小學生,祈能盡己之力扶植國家未來主人翁,改善學習環境也鼓勵正向思考與對未來抱持希望,因此,上洋近年陸續捐贈三菱重工全屋空氣活化機、空氣清淨機以改善環境品質提升學習效率,或舉辦技術講座幫助學生習得一技之長以貼補家用,由此可見上洋在協助偏鄉孩童擁有更好生活的關心與努力。

今年上洋特地在兒童節前夕透過財團法人慧治基金會邀請築苗課輔班學生與家長,一同到六福村歡度一個難忘的兒童節,同時,上洋志工團陪伴小孩同樂外,也進一步與小朋友、家長深談,了解他們生活中還缺乏哪些資源是上洋可以幫得上忙的。課輔班小朋友來自資源較匱乏或較脆弱的家庭,家長們平常忙於生計,生活支出也必須非常精打細算,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與資源和孩子一起出遊,透過本次活動,上洋為築苗課輔班親子打造難得的出遊回憶,於活動結束前安排六福村吉祥物歡送互動,並發送紀念品,希望讓孩子們帶著滿滿的溫暖與專屬記憶返家。

上洋企業文化推動召集人莊雅嵐副總表示,也許在很多人眼中到遊樂園玩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然而對於部分家庭來說玩樂卻是一種奢侈,因此上洋希望透過公司的力量,讓這些家庭的小朋友也能擁有跟別人一樣的快樂與回憶。因此這次才特別與六福村洽談,攜手實現這項有意義的計畫,同時也希望透過不同企業間的合作,達到更大的加乘效果,並促使未來有更多企業可與上洋一起幫助國家未來世代,讓孩子們可以在更開心的環境下學習成長茁壯。


築心之家遞贈感謝狀與感謝卡予上洋企業文化推動召集人莊雅嵐副總經理(中)


莊副總與小朋友討論準備挑戰哪項遊樂設施


上洋志工貼心準備紀念品,讓小朋友帶著溫馨又愉快的回憶返家


六福村哈比、哈妮於結束時歡送築苗課輔班

※理財周刊1127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全球新貿易戰
◎封面故事>特斯拉狂飆 炒熱電動車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走進藝術收藏 打開更深層次的閱讀
◎理善大家來>扶輪教育 傳遞服務精神
◎理周幫幫忙>清明變盤如何應對?節後布局看這裡
◎網路新聞1>寶璞飯店蘭亭苑,名廚掌杓還原本源之味!
◎網路新聞2>通膨升息基金怎麼配置最保值
◎網路新聞3>升息到了台幣還會強勢?專家教賺外匯財
◎網路新聞4>美而快本業驚艷,新業多點齊發
◎網路新聞5>上洋伴築苗課輔班歡度暖心兒童節
◎網路新聞6>台灣品牌TYVOX抑菌鮮氧空氣清淨機
◎網路新聞7>湖口新案「湖適居」科技人最愛
◎網路新聞8>「新美齊画世代」捷運板南線熱銷新地標
◎房市觀察>2022年房地產二十大發展趨勢(6)
◎全球理財觀>市場風險偏好提高 股市展開反彈
◎生技趨勢>後疫情時代 MDI吸入劑市場需求走高 益得值得關注
◎健康你我他>癌王胰臟癌 不再是沉默殺手 AI醫療輔助 早期揪出存活高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美元跌 萬物漲( 2023-07-20 理財周刊)
PCB市場的曙光:車用PCB( 2023-09-14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325.06 1,048.37 1.71%
以太幣ETH 3000.11 15.38 0.52%
瑞波幣XRP 0.489613 -0.01 -1.06%
比特幣現金BCH 462.97 -0.64 -0.14%
萊特幣LTC 78.84 -1.33 -1.66%
卡達幣ADA 0.442159 0.00 -0.48%
波場幣TRX 0.106896 0.00 -2.59%
恆星幣XLM 0.108664 0.00 1.0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