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加持!苗栗竹南「e家親」大利多 (2022-06-23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苗栗縣竹南鎮在護國神山台積電設廠話題發酵下,三年來人口增加快速,超越苗栗市成為全縣人口第二大城,從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統計也可以發現,該區平均房價漲幅達36%,而在竹南科學園區設立後,多家廠商爭相進駐,為當地帶來可觀的就業機會,對區域房市發展無疑是大大的加分。

台積電在竹南科學園區建置先進製程封測廠,未來產業鏈上下游廠商也將配套入駐,科技產業相關議題目前已帶動區域房價墊高。另外,竹南本身即具有運動公園、竹南火車站等公共建設,有相當便利的生活機能,且距離國道3號車程僅3分鐘,竹科20分鐘的交通優勢,不但新竹、苗栗生活圈的居民看好,工程師等外來人口也多來置產,為之後的工作、投資搶先布局。

竹南預售案目前房價多數已經上看30萬,不過還是有少數的建案緊守2字頭,而即將完工的「e家親」,每坪落在28~29萬元,若以規劃給小家庭,22坪二房一廳可輕鬆入手。

「e家親」基地位於竹南仁德路,已規劃4棟地上10層,地下2層的建築,基地面積929.3坪,共有132戶住家,以及122個平面車位。公設包括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廚藝教室等,滿足入住後生活上的各種需求。電梯空調特別裝設夏普除菌離子技術,疫情期間能有效抑制病毒,此外還擁有中庭花園,讓住戶能充分享有休憩空間,獲得身心靈上的平靜。

而在住宅規劃上,從22坪到38坪都有,二房為22~29坪,三房則為34~38坪,C1與D1全室都有充足的採光通風,建材包括櫻花廚具、TOTO衛浴,並使用諾貝達RAK、ROMAN磁磚。在升息時代,為了鼓勵青年成家,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e家親」還提供小2房免購車位方案。

從交通的角度來看,「e家親」週邊除了火車站,也可利用國道1號、國道3號和61快速道路,開車前往竹科不到30分鐘,到台積電竹南廠只要15分鐘,進出新竹市和周邊縣市都相當方便。

「e家親」
‧近竹南科學園區
‧每坪28~29萬,價格親民
‧台積電進駐,未來可期

基本資料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仁德路
基地面積:929.3坪
棟戶規劃:3幢,4棟,132戶住家
坪數資料:二房(22~29坪)、三房(34~38坪)
總樓高:地上10層,地下2層

※理財周刊1139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景氣風向雞
◎封面故事>投信清倉股 伺機撿便宜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30歲前黃金階段學會管理現金流建立投資觀
◎理周幫幫忙>台股萬六保衛戰 選對投資工具很重要
◎理善大家來>鬧熱關渡 關於關渡 關於溫度
◎新聞熱線>台積電加持!苗栗竹南「e家親」大利多
◎新聞熱線>低門檻入主時尚小豪宅「信義WOW」
◎新聞熱線>坐擁夢想生活!「逸品琚」超值珍稀宅
◎新聞熱線>汎鍶科藝創澄食馥喆為農友與消費者創雙贏
◎國會看財經-江永昌觀點>降通膨?顧經濟?央行升息與否的兩難
◎房市觀察>從推案量與建照、使照觀察房市發展趨勢
◎全球理財觀>要跌破哪才會驚動國安基金護駕呢?
◎生技趨勢>幹細胞4.0在台灣 永立榮開發羊水幹細胞新解方
◎行銷數位轉型>「零售媒體」如何席捲數位行銷大未來?
◎高齡金融>中華民國高齡金融暨長照跨領域發展協會高齡的守護者!
◎AI智能交易>反彈因子到來!
◎區塊鏈貨幣戰爭>比特幣礦工投降供應下滑 一萬八至二萬是重要支撐
◎房市放大鏡>央行升息背後 對房市發展的潛在影響為何?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049.05 593.71 0.85%
以太幣ETH 3540.17 40.05 1.14%
瑞波幣XRP 0.630906 0.02 3.10%
比特幣現金BCH 621.43 81.64 15.12%
萊特幣LTC 104.80 11.12 11.88%
卡達幣ADA 0.661020 0.01 1.93%
波場幣TRX 0.120352 0.00 0.73%
恆星幣XLM 0.143315 0.01 7.14%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