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營養專家教您 如何吃對保健食品「腸」保健康! (2019-12-12 理財周刊 文.陳慧鈴 圖.好運實業公司提供)


現代人因忙碌的生活及工作,飲食習慣改變,大多數都吃外食,一天當中要能夠好好攝取人體所需的蔬菜、水果,實在是不容易做到,若一天無法攝取多種或是足夠的蔬果,加上運動量少、習慣久坐、水也喝得不夠、只喝市售飲料…等,面對這種種對健康不利的生活情形,最主要還是飲食及生活習慣不佳,導致腸道的菌相不平衡,專家建議可以用酵素、益生菌等保健品來補充不足的部分,提供人體完整的營養素,維持體內正常運作。

尤其是許多人都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糞便長時間堆積在人體腸道,就像廚餘堆在廚房一樣,久了腐爛發臭,腸道也是一樣,廢物長時間停留在大腸內產生毒素,種下了多種健康危機。

因此千萬不要輕忽便秘的現象,國內有超過三成的民眾深受便秘之苦,但這些便秘族竟然有一半把它當成是小毛病,而不以為意。

事實上,便秘是多種疾病的一個症狀,是體內亂源的開始,輕者腹脹、腹痛,重者引發癌症、中風及心肌梗塞,千萬不能因小失大。透過每日整腸好習慣,把腸子裡骯髒的東西通通清乾淨,創造舒適的腸道環境,身體也會變得更加輕盈健康。

因應國人對於身體保健觀念越來越重視,市面上開發出各種琳琅滿目的保健食品,尤其是現在最熱門的「益生菌」、「酵素」保養聖品等,適合全家一起食用,因此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

但據生化營養專家高御書指出,綜觀許多知名品牌推出的「益生菌」、「酵素」有其缺點,產品訴求皆為單一效益,建議補充有益人體的益生菌及綜合酵素才能維持腸道健康。

生化營養專家高御書推薦一款綜合富含益生菌+酵素的【A+益酵寶】,此產品特選多種益生菌加上綜合天然蔬果萃取酵素,經高科技研製而成,不但可以補充有益腸道健康的益生菌,還能同時攝取助於排便順暢的綜合酵素,一次使用即可獲得多重效益。

根據衛福部調查統計,在台灣地區大腸癌居所有癌症發生率及死亡率的第二位及第三位,每五分零六秒就有一人被診斷罹患癌症,實在不能輕忽。國人飲食攝取過多紅肉及加工肉品、久坐缺乏運動,是大腸癌發生率快速攀升的主要原因。五十歲至七十四歲民眾除了每兩年應做一次糞便潛血檢驗,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之外,更要維持多蔬果等高纖維飲食加上規律運動來預防大腸癌。

生化營養專家高御書歷年來鑽研生化科技,專精於排毒、營養學中,審慎檢視各家產品的成分及評估食用效益,進而親身使用體驗數月,發現一次使用就能達到多重效益的【A+益酵寶】最為首推!一次使用就可以達到「補充好菌」+「促進排便順暢」的雙重功效,是一般市售保健食品中所沒有的優勢!

另外,【A+益酵寶】還推出輕巧的外出隨身包,避免食用過久而受潮不新鮮,上班或旅遊時隨身攜帶更方便,特別推薦給聰明的消費者,最優質、信任度最高的保健食品【A+益酵寶】!

【 A+益酵寶】
訂購專線:(02)2242-5566
官網:https://QQGO.com.tw

※理財周刊1007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負利率投資策略
◎封面故事>嚴選營益率季增營收成長股
◎理財我最大>運勢由你掌握 謝沅瑾2020年開運秘笈
◎企業巡禮>和頓集團 顛覆傳統的跨國房地產投資
◎專題企畫>如何吃對保健食品「腸」保健康!
◎房地產會客室>危老重建整合大哉問?(十八)
◎企業巡禮>張倩婷微資產活化術 創造致富人生
◎理善大家來>建構多元台北 新住民子女教育展現新力量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872.34 595.44 0.93%
以太幣ETH 3181.87 42.06 1.34%
瑞波幣XRP 0.531598 0.00 0.80%
比特幣現金BCH 479.29 0.27 0.06%
萊特幣LTC 84.13 0.97 1.16%
卡達幣ADA 0.473555 0.00 -0.29%
波場幣TRX 0.117037 0.00 3.37%
恆星幣XLM 0.114421 0.00 -0.04%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