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防疫最前線 上洋遞涼挺醫護 (2021-06-24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防疫期間,醫護人員不眠不休承擔為民眾篩檢、救護、打疫苗的工作,必須全身穿著防護隔離裝備,面對炎熱的天氣,往往在戶外帳篷短短不到5分鐘就汗流浹背。

上洋產業(6728,以下簡稱上洋)日前獲知南部醫院有戶外篩檢站有降溫需求時,為體恤醫護人員辛苦,第一時間即迅速動員南北辦公室同仁作業,火速改裝捐贈商用空調,用實際行動挺醫護,讓醫護同仁在為全台民眾對抗疫情的同時,也能有相對較佳的防疫及檢測環境。

上洋執行長吳國華表示,因得知因疫情往南擴散,南部醫院承擔了不小的醫療與篩檢量能,加上夏日天氣十分炎熱,戶外篩檢站的醫護人員在穿戴隔離裝備下常常熱到快虛脫。因此,上洋在獲知消息後緊急將三菱重工商用空調改裝成符合現場需求之設備,不僅能同時提供商用的降溫能力,又能快速安裝與移動,從台北直送至高雄,以實際行動挺醫護。

上洋表示,本次選擇改裝商用空調,主要是希望透過商用室外機提升出風動能,維持環境舒適度,比一般移動式冷氣更適合於醫院的戶外篩檢站,希望能更快速、便利的改善篩檢站的環境,幫助醫護人員在維持較好的注意力及工作效率。

疫情期間,上洋除了對外支援需要幫助的單位外,也嚴格要求售後服務團隊外勤人員落實及加強防護措施,希望將防疫做到滴水不漏,和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挺過抗疫時期。

照片來源:上洋產業提供

※理財周刊1087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晶片成經濟戰略
◎封面故事>先進封裝將成下個主戰場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中西醫合治 緩解新冠症狀
◎全球理財觀>融資─疫情世代的多頭新勢力
◎新聞熱線>中南社宅申租防疫不中斷 網路嘛ㄟ通
◎網路新聞>支援防疫最前線 上洋遞涼挺醫護
◎網路新聞>醣聯三款研發受國際注目
◎網路新聞>資拓宏宇攜光寶科推高CP值企業專網
◎財經瞭望台>產險業受惠疫情可有更多發展
◎數位台灣>疫情下的新轉機:公開發行公司視訊股東會
◎房市觀察>當前建築產業最大風險來自營建成本
◎房地產會客室>如何審閱預售屋定型化契約條款?(二)
◎ETF資產增長術>碳中和10年商機上看兆元
◎區塊鏈貨幣戰爭>比特幣籌碼利空待消化
◎密碼貨幣通>虛擬貨幣超前部署 完善用戶權益
◎健康你我他>勇敢施打? 停、看、聽? 防疫全攻略!
◎理善大家來>紓困請勿忘NGO、留學生族群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主婦楊賢英聰明採買術( 2023-06-01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437.97 -2,300.75 -3.50%
以太幣ETH 3094.93 -62.01 -1.96%
瑞波幣XRP 0.498227 -0.01 -1.20%
比特幣現金BCH 485.36 -42.54 -8.06%
萊特幣LTC 78.79 -1.12 -1.41%
卡達幣ADA 0.468578 0.00 -0.07%
波場幣TRX 0.111387 0.00 -1.07%
恆星幣XLM 0.108288 0.00 -2.2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