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Play One S2》火熱開打 (2021-11-18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以籃球競技手機遊戲《灌籃高手 SLAM DUNK》為主軸的電競選秀節目「灌籃高手 Play One」來到了第二季,不僅僅只是單純的電競比賽,而是娛樂化整體節目,結合綜藝性的節目風格;給素人電競選手們真真切切表現的舞台,而也替台灣的電競產業發展增添一份力。

延續第一季的感動,第二季比第一季強度更強、選秀玩法更新穎。原本第一季由天菜、Krapy、乘號作為三隊導師,而第二季更增加了小許、阿罵導師以四隊廝殺,必定看到血流成河為目標,到底誰會是最終的冠軍導師?每周五晚八點 Youtube 頻道《灌籃高手 Playone》準時開戰。



「灌籃高手 Play One S2」想要完成年輕人的夢想!

製作團隊表示,本身對於電競就有一定程度的熱忱,而第一季播出後反應熱烈,也同時有許多網友提供了意見敲碗第二季,因此希望透過這個節目真正讓台灣熱愛電競的年輕人們看到,他們還有屬於他們的舞台,台灣結合運動、電競與選秀概念的節目「灌籃高手 Play One S2」。



集結眾多網紅 YouTube 網路平台播出

節目從 11 月 5 日起,每週五在網路平台(Youtube)首播。第一季邀請網紅導師「天菜小姐」、「Krapy」、「乘號」作為導師,第二季更是加碼兩位知名導師「小許」、「阿罵」,第二季一共十二集,經過兩個月的海選,北中南、各行各業的超過上百位的菁英球員齊聚一起爭奪最後榮耀。

海選結束,EP3 迎來更殘酷的賽制?!

節目剛結束百人海選,剩下 48 名選手剛喘一口氣就將面臨意想不到更殘酷的賽制,昔日的隊友將變成對手,為了晉級不管昔日同袍之情互相廝殺。

不想錯過精彩的節目內容,或想看更多的預告、節目花絮,請追蹤或訂閱 Youtube 頻道,就能在第一時間收到消息!

頻道連結:https://supr.link/MXanQ

※理財周刊1108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平價抗漲
◎封面故事>半導體評價再提升
◎理財我最大>蓋德主動出擊 取得美國高通5G+
◎企業巡禮>哈佛健診品質第一 顛覆傳統推動改革
◎網路新聞>X-PITCH總決賽串聯國際新創能量
◎網路新聞>《灌籃高手Play One S2》火熱開打
◎理周幫幫忙>元宇宙概念持續發燒 主流股拉回低接布局
◎理善大家來>不老騎士 人生八十才開始
◎財經瞭望台>「電力交易平台」誕生 為綠電使用市場化暖身
◎房市觀察>房價壓抑政策猶豫不決 遠水救不了近火!
◎全球理財觀>通膨是拜登頭號敵人 現實不如意暢遊元宇宙
◎AI智能交易>交易的準備與代價
◎區塊鏈貨幣戰爭>比特幣流動性仍偏低 沿六萬整數關卡震盪
◎房市放大鏡>南部高房價聞「積」起舞 並非無「基」之彈
◎健康你我他> 遠離胰臟癌 佛心醫師吳明順 傳授「好好的呼吸」法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高齡食代 如何吃得幸福?( 2023-06-15 理財周刊)
台股的止穩訊號( 2023-08-31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739.21 1,283.87 1.85%
以太幣ETH 3563.13 63.01 1.80%
瑞波幣XRP 0.624977 0.01 2.13%
比特幣現金BCH 570.74 30.95 5.73%
萊特幣LTC 94.20 0.52 0.56%
卡達幣ADA 0.647616 0.00 -0.13%
波場幣TRX 0.120349 0.00 0.72%
恆星幣XLM 0.137428 0.00 2.7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