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企業家齊聚 風水好宅南京御邸開案即熱銷 (2021-12-29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記者鄭妤安報導)



投資跟著趨勢走,買房也是如此,要越住越好,越住越有錢!
政商名流購屋,除了看中地段前瞻性外,「買房買鄰」更是重要考量,把「豪宅」住成「名宅」,房價將相對保值抗跌,住出好運氣。

五大家族起家厝 就在台北華爾街

台北市中心一地難求,各大建商獵地、競標新聞層出不窮,一向有台北華爾街美譽的南京東路金融商圈,今年以來,指標建案陸續登場,其中以建設、傳產、飯店、醫療等五大家族起家厝改建而成的「南京御邸」最受矚目。

「南京御邸」位處南京東路三段,正坐落左右逢源的中心位置,又屬黃金大道中最核心,鄰近南京復興站及松江南京站雙捷運,盡享捷運文湖線、中和新蘆線與松山新店線三線交匯,公車網絡密布,十分鐘即到松山機場,交通四面八達,加上周遭外商企業、銀行林立,讓繁榮商圈中的典藏好宅,成為各界菁英爭相入主指標,開案即熱銷。


(圖說)地處中心位置的「南京御邸」交通四面八達,成為各界菁英爭相入主的指標,開案即熱銷。

低於周遭豪宅單價 南京御邸買氣旺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松山區有五個危老、都更預售案。以蘇黎世產險大樓改建而成的「敦仰」規劃80坪以上大坪數豪宅,最高單價每坪221.9萬元,躋身200萬俱樂部;「馥敦飯店南京館」改建的「鐫萃」最高單價也達每坪154萬元,地段實力不容小覷。

就算是中古屋市場,依舊有著高行情,如該區指標社區「元大花園廣場」,即使屋齡已有16年,今年2月揭露的成交價每坪仍有157萬元。

新成屋建案更是炙手可熱,今年5月公開的合建大案「南京御邸」,主力37坪及51坪,開價150萬~160萬,以相對實惠的價格受到市場青睞。


(圖說)「南京御邸」坐落在有台北華爾街美譽的南京東路金融商圈的中心位置,由五大家族起家厝改建。

生活機能與生活品質兼具的舒適都心

就生活機能來看,「南京御邸」往東散步可達兄弟飯店、微風南京百貨、IKEA台北城市店、小巨蛋,向西直達中山站百貨商圈,北面有傳統的長春市場,南面有知名小吃遼寧夜市。居住在這個區段,盡享高檔餐廳與街頭美食,兼具奢華與平實。

交通、生活機能雙備的情況下,通常是大樓林立、綠地難尋。然而,在建案步行2分鐘之處,即將在明年5月完工佔地約2400坪的生態公園-興國公園,除了規劃景觀水池外,更設有共融遊戲區可增進親子互動、芳鄰交流以及城市運動。又為商辦林立的南京商圈,增加了此區住戶生活綠空間與休憩場所,居家生活空間感大大擴增,不需出遠門,在家門口就能享受一大片綠意。

360度無價景觀、用心規劃的智慧健康宅

購屋自住,除了重視外在環境,住在其內的生活品質最是重要。一進入南京御邸,就配置有人臉辨識、晶片磁扣、Touch Pad等智慧雲端配置,將物聯網帶進居家,不僅能提供住戶便捷的生活,還能保障隱私。

更令人為之讚嘆的是,南京御邸不但是智慧宅,更是健康宅,重視住戶的空氣品質跟用水。裝設於一樓大廳R樓與標準梯廳的「三菱重工全熱交換器」,定期排除污氣,維持大樓新鮮的空氣品質;淨水規劃也採全棟式,不論是家用、沐浴,抑或是最被大家重視的飲用水,皆提供純淨好水可安心使用,為住戶健康把關。坐落在繁華之地,南京御邸精選的三協品牌氣密門窗,具備極佳隔音效果,讓住戶可以鬧中取靜。


(圖說)因為是自住,「南京御邸」對於住屋生活品質相當重視,從空氣品質到淨水規畫無不講究。

寬闊的景觀視野,是企業家購屋最重要選項,一來象徵人生成就頂峰,二來居高臨下具大器風範。登上南京御邸頂樓,北面可遠眺陽明山,南面則將台北101盡收眼底,坐擁大台北360度無價景觀。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好房子需要好主人,南京東路新豪宅聚落,已是菁英入住的下一站!

南京御邸
貴賓專線:02-2509-2818
詳細資訊:https://bit.ly/3E93ath

※理財周刊1114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萬八迎新年
◎封面故事>二○二二年汽車智慧化 智慧座艙將成主戰場
◎理財我最大>小資族如何翻轉人生? 楊倩琳:投資富腦袋!
◎理周幫幫忙>台股萬八新天價 2022是否續漲看這裡
◎理善大家來>貿協使命 讓世界看見台灣
◎網路新聞1>日台交流協會50週年 理善協會獲邀見証友情
◎網路新聞2>運動的領悟讓杜元坤成為全球第一
◎網路新聞3>百億企業家齊聚 南京御邸開案熱銷
◎全球理財觀>萬八的量價背離 就靠台積電救駕
◎財經瞭望台>疫情下的2021年 五大事件的隱憂與機會
◎房市觀察>房價持續飆漲 打炒房不再加碼?
◎AI智能交易>策略開發二三事
◎區塊鏈貨幣戰爭>比特幣陷量縮 短線區間整理
◎房市放大鏡>2021房市十大新聞 「打炒房」與「房價續漲」形成對比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617.10 629.26 0.90%
以太幣ETH 3578.29 -9.22 -0.26%
瑞波幣XRP 0.622174 -0.01 -1.59%
比特幣現金BCH 561.15 81.04 16.88%
萊特幣LTC 95.19 -0.67 -0.70%
卡達幣ADA 0.648691 -0.02 -2.46%
波場幣TRX 0.119961 0.00 -0.68%
恆星幣XLM 0.136696 0.00 -1.08%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