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TYVOX抑菌鮮氧空氣清淨機 (2022-03-31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疫情來襲,人人戴起口罩、勤洗手、定時消毒,如今在公共空間,更可以使用「TYVOX抑菌鮮氧空氣清淨機」,美國FDA認證及SGS檢驗合格,能99%去除PM2.5污染物,有效消除空氣中污染源,在公共空間、商用空間,倉庫、工廠、醫院、辦公室等場所能有效淨化空氣。

「TYVOX空氣清淨機」擁有美國FDA認證及SGS檢驗合格

層層把關 守護空氣品質

「TYVOX抑菌鮮氧空氣清淨機」,設計3層空氣過濾技術,分別為前置濾網、活性碳濾網、HEPA濾網,層層鎖住細菌、塵蟎過敏原,搭配強效風機系統過濾吸附污染物,同時16顆UV-C LED紫外線照射消滅微生物,加強除菌淨化過程,最後再由光觸媒技術去除異味、淨化空氣,輕鬆帶走肉眼看不見的髒空氣,讓每一口呼吸都更安心。

方便 清新 五分鐘給你好空氣

「TYVOX抑菌鮮氧空氣清淨機」以高能量400mW UVC紫外線殺菌,能以最短時間達到最高效能。在產品結構部分,以直覺性控制旋鈕,能以三段風速調整所需風量。而LED智能指示燈,能在需要更換濾網時自動轉換成紅燈。無需任何工具,只要打開磁吸式底蓋,就能輕鬆完成濾網的更換。


優雅精湛工藝的「TYVOX抑菌鮮氧空氣清淨機」,外觀簡約時尚,並且擁有方便的操作介面特性

MIT自有品牌 倍獲醫療機構肯定

近期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天主教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恩主公醫院等多家醫院使用「TYVOX抑菌鮮氧空氣清淨機」,皆給予極高評價與肯定,青暘企業也期待未來此項產品可以更廣泛使用在大型公共空間,不論是飯店、工廠、公司、健身房、百貨商場,甚至是粉塵量大的工廠環境,都能夠全方面淨化區域空氣,享受最健康的空氣品質。


大型公共空間的進出場合,更合適擺放「TYVOX抑菌鮮氧空氣清淨機」層層把關空氣品質

TYVOX官網:https://tyvoxair.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anglight/

※理財周刊1127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全球新貿易戰
◎封面故事>特斯拉狂飆 炒熱電動車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走進藝術收藏 打開更深層次的閱讀
◎理善大家來>扶輪教育 傳遞服務精神
◎理周幫幫忙>清明變盤如何應對?節後布局看這裡
◎網路新聞1>寶璞飯店蘭亭苑,名廚掌杓還原本源之味!
◎網路新聞2>通膨升息基金怎麼配置最保值
◎網路新聞3>升息到了台幣還會強勢?專家教賺外匯財
◎網路新聞4>美而快本業驚艷,新業多點齊發
◎網路新聞5>上洋伴築苗課輔班歡度暖心兒童節
◎網路新聞6>台灣品牌TYVOX抑菌鮮氧空氣清淨機
◎網路新聞7>湖口新案「湖適居」科技人最愛
◎網路新聞8>「新美齊画世代」捷運板南線熱銷新地標
◎房市觀察>2022年房地產二十大發展趨勢(6)
◎全球理財觀>市場風險偏好提高 股市展開反彈
◎生技趨勢>後疫情時代 MDI吸入劑市場需求走高 益得值得關注
◎健康你我他>癌王胰臟癌 不再是沉默殺手 AI醫療輔助 早期揪出存活高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058.27 545.52 0.86%
以太幣ETH 3067.18 1.15 0.04%
瑞波幣XRP 0.501078 0.00 -0.38%
比特幣現金BCH 479.90 -3.41 -0.71%
萊特幣LTC 81.88 1.08 1.34%
卡達幣ADA 0.470163 0.01 2.62%
波場幣TRX 0.110473 0.00 1.05%
恆星幣XLM 0.112186 0.00 1.52%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