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新指標建物誕生?坤聯富打造全方位度假機能宅獻首購族 (2022-05-26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中部科學園區不斷擴張,周邊建案抓緊時機,鎖定腹地後即開始動工,使得北屯、大雅、潭子等區房價直飆。而原本生活機能就相當蓬勃的豐原舊城區,在中科擴廠、國道4號開通的加持下,再度重返府中城榮景,不少新興建案看準其強勁內需和高生活品質,紛紛在豐原插旗,其中以坤聯富豐原匯的大基地開發,為豐原今年的首座指標建物。

北台中新交通樞紐,離市區僅僅15分鐘

實地走訪豐原匯基地,若從高鐵台中站出發,自台74線到潭子系統即可接國道4號到豐原,路程不到30分鐘;而豐原到台中市區,從國道4號接回台74線,也僅需15分鐘。絕佳的地理位置,到鄰近的潭子、大雅、東勢、北屯區都相當方便。國道4號的開通,不僅使豐原躍升北台中新核心,而抓緊這區位優勢,豐原匯成為離台74線最近的建案,完美打造舒適的「台中半日生活圈」。

生活機能優渥,豐富專案完工指日可待

環顧周邊生活機能,豐原匯離豐原最知名、熱鬧的廟東夜市只要5到10分鐘,超市、學區更不在話下。而豐原人心心念念的「豐富專案」也在今年1月開始動工,將率先完成「國民運動中心」,並引進商業服務、運動相關等產業,待開發完畢,也會成為休閒運動、藝文活動進駐的園區,到時可滿足豐原居民內需,更可帶動鄰近區域人流,促進產業發展。

特殊耐構翼牆工法設計,增強建築耐震力

除了卡了個地理好位置,豐原匯建築高樓設計更採耐構翼牆工法,增強建物耐震力,加上外觀宏偉和優雅溫馨的室內設計,兼顧防災和美觀。在車道設計上,經理陳厚任表示,當初考量住戶安全,不僅機慢車與轎車分流,同時也將機車道拓寬,降低會車風險,並在周圍增加步道,門口下車處離大馬路處限縮30米,提升住戶上下車安全,對有年長者或孩童的家庭相當友善。

2130坪大基地人性規劃,打造全方位機能宅

而在疫情近幾年的衝擊下,人們的日常習慣大大改變,因此具備完整機能,足以應付疫後生活的居住社區相當重要。豐原匯因有2130坪的大基地,故狹帶著先天優勢,有更多更廣的公設規劃,舉凡瑜珈教室、親子遊戲區、空中花園,使得不用出門就可以全然享受生活,加上周邊寧靜清幽,直接滿足人們對靜巷住宅的所有要求,屬於全方位的度假機能宅。

空間、硬體高品質標配,首購族、科技族首選

豐原匯共有4棟,同一棟建築則為相同房數,採不同生活圈的特殊分流規劃,另外每套衛浴與房間皆有開窗設計,增加採光和空氣對流,目的帶給住戶更舒適的居住體驗。
兩房目前規劃22至27坪,三房則是33至37坪,且每戶皆做電器櫃和三機標配,每間廁所也都配有智能馬桶,相當適合追求高生活品質的首購族和科技族。

因應周邊科技園區加持,台中舊城區再度活絡,坤聯富豐原匯在第一時間強勢佇立,不僅成為豐原最新地標,也將為豐原帶來更大的商業和投資潛力,注入更多活水。

※理財周刊1135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瘦了中國 肥了印度
◎封面故事>中國出手救市 受惠股突圍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籌碼是王道!掌握資金動向 挖掘潛力股
◎理周幫幫忙>台股反彈醞釀中 一招檢視個股不亂跟風
◎理善大家來>讓罕見 不再視而不見
◎新聞熱線>航空城優先產專區啟動招商帶動經濟成長
◎新聞熱線>汎鍶科藝光譜即時檢測,源頭控管保食安
◎新聞熱線>稀有雙併房 安和琉域難得市心綠意景觀宅
◎新聞熱線>避免心血管疾病從養身開始!
◎新聞熱線>豐原新指標建物 坤聯富打造度假機能宅
◎國會看財經-江永昌觀點>去中心化金融體系可能引發下個金融風暴?(下)
◎房市觀察>台北市聯合稽查預售建案合格率之檢視(四)
◎全球理財觀>到底是圍堵中國大陸 還是排擠台積電
◎生技趨勢>以螢光iPSC科技在黑暗藥櫃中翻找解方
◎行銷數位轉型>數位轉型 企業生財先談人才(上)
◎高齡金融>翻轉照護觀念 兼顧照顧者權益才是最好的照護方式
◎AI智能交易>資金狂潮消退!
◎區塊鏈貨幣戰爭>28000~30000重建整理平台 比特幣回測特斯拉成本區
◎密碼貨幣通>UST風暴 市場誤認 穩定幣穩定度比一比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美股崩盤才能救美債( 2023-10-12 理財周刊)
新護國群山( 2023-08-04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678.46 1,223.12 1.76%
以太幣ETH 3556.01 55.89 1.60%
瑞波幣XRP 0.628062 0.02 2.63%
比特幣現金BCH 582.00 42.21 7.82%
萊特幣LTC 94.15 0.47 0.51%
卡達幣ADA 0.651425 0.00 0.45%
波場幣TRX 0.120387 0.00 0.75%
恆星幣XLM 0.138215 0.00 3.32%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