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熱線-換屋省荷包!桃園2字頭「成裕大囍2」 (2022-07-21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六都房價近年來持續飆升,不少家庭還在屋齡3、40年的老房子裡苦撐,就怕換了新房生活機能會變差。成裕建設考量了換屋族的煩惱,在桃園推出社區型智能別墅建案「成裕大囍2」,主打單層主臥、前院停車、智能居家等特點,且該案地處新屋城市中心,每坪僅24~26萬、總價落在1488萬~1600萬之間,週邊不但有齊全的生活採購市場,各級學校也很完備,CP值非常高。

成裕建設多年來扎根桃園、辛勤耕耘,約2年前在新屋地區發布「成裕大囍1」,備受消費者好評,這次同樣於該區燙金地段推出「成裕大囍2」,總價約在1500萬左右,在大桃園一帶可說是相當低的入手門檻,因此公開沒多久,就有家住新屋、中壢、桃園、觀音等地的民眾前來瞭解,人氣相當旺盛。

「成裕大囍2」基地占約509坪,座落於新屋市區三民路上,整體規劃成智能別墅社區,分成兩排、共有18棟,4層樓的住宅採用新古典建築風格外觀,除了前院可以停車外,還有17~20米的棟距,推開窗戶就可以看到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觀,完全沒有都市水泥叢林的壓迫感。

該案每戶坪數約落在61~64坪,面寬達4.8米,大4房的設計,臥室採光極佳,且14坪的單層大主臥能讓住戶在家住的安心、住的舒適。另2、3樓都有景觀陽台,一走出去就可以俯瞰整個社區造景,並貼心配有5年防水保固。此外4樓還設計了空中花園,住戶未來可在此獨享屬於自己的綠色空間。

成裕建設在建材部分則是使用了愛菲爾廚具、林內廚房三機、TOTO衛浴設備、60*60冠軍磁磚等,並設計了乾溼分離式的沐浴空間,同時整棟建築多使用5+5膠合玻璃,降低室內噪音,維護住家的生活品質,另本案還配有智能居家系統,全方位打造適宜家庭生活的完美空間。

在交通方面,從「成裕大囍2」出發,10分鐘車程就可上台61,到台66快速道路更是只要8分鐘,藉由快速道路經平鎮交流道轉往國道一號也非常便利,能夠輕鬆進出大桃園。且因地段好的緣故,日常採買也相當便利,家門附近就有全聯福利中心、南崁聯福利中心、新屋第一公有市場等,要享受美食則可以就近前往新屋夜市。

除此之外,學童步行到新屋國小、永安國小、新屋國中、新屋高中的路程都不到十分鐘,上下學十分方便,可以免去家長接送的負擔,而新屋公共機關如區公所、圖書館等,車程僅僅只要3分鐘。至於現代人最重視的體能鍛鍊這部分,開車五分鐘即可到達新屋埤環湖步道、新屋多功能運動中心。

「成裕大囍2」位於新屋市中心的上佳地段,良好的生活機能跟1488萬起的總價,在大桃園地區算是高CP值的建案,對於換屋族或大小家庭都是很好的選擇。本案整個社區僅18戶,再加上單層主臥、智能居家、前院停車、開闊棟距等優點,甫一推出,民眾詢問度就相當高,預計將在明年交屋,對於有意入住新建住宅的民眾是極佳機會。

「成裕大囍2」
‧每坪24~26萬,入手相對簡單
‧棟距寬闊、視野良好
‧地處城市中心,週邊生活機能一應俱全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三民路808巷
基地面積:約509坪
棟戶規劃:2幢,18棟,18戶住家
坪數資料:地坪(40~60坪)、建坪(61~64坪)
總樓高:地上4層

※理財周刊1143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美國經濟不差 歐洲呢?
◎封面故事>矽晶圓與航海王先彈再說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年輕人 你應該先學會價值投資
◎理周幫幫忙>小散如何看價量 看懂不再當韭菜 升息情緒減緩 美元強勢已到頂?
◎理善大家來>看見台灣 永續力量
◎生技趨勢>儕陞生技多元醣體新藥 競逐失智醫藥市場
◎地方巡禮>翁章梁創造就業機會 吸引人才回「嘉」
◎藝術投資>從股票投資看藝術購藏與投資的可能性
◎新聞熱線>二度赴美跑5千公里賽!羅維銘目標奪冠
◎新聞熱線>中和「灣岸villa」成抗通膨首選
◎新聞熱線>住的安心!「禾蓮心家園」獲雙重把關
◎新聞熱線>換屋省荷包!桃園2字頭「成裕大囍2」
◎房市觀察>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都市更新類得獎作品
◎全球理財觀>庫存調整開始與股價背離的中級反彈
◎AI智能交易>中小型股行情再來
◎區塊鏈貨幣戰爭>以太幣強勁反彈 比特幣相形失色
◎房市放大鏡>主升段猛打房,恐出事?房市不崩盤就會甩尾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345.21 357.37 0.51%
以太幣ETH 3571.05 -16.46 -0.46%
瑞波幣XRP 0.621035 -0.01 -1.77%
比特幣現金BCH 578.33 98.22 20.46%
萊特幣LTC 95.58 -0.28 -0.30%
卡達幣ADA 0.652694 -0.01 -1.86%
波場幣TRX 0.120354 0.00 -0.35%
恆星幣XLM 0.137836 0.00 -0.25%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