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陳莉蓮:裕隆集團今年重頭戲 納智捷N7電動車上市


裕隆集團今天舉行新春開工儀式,執行長嚴陳莉蓮表示,今年集團重頭戲是迎接納智捷N7電動車上市,期許裕隆集團各事業體串聯成移動服務的生態系,為集團電動車顧客創造滿意的消費體驗。

裕隆集團今天在新店總部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儀典,嚴陳莉蓮帶領集團高階主管一起祈拜,並透過直播視訊與集團各公司進行團拜。

裕隆在新聞稿中指出,嚴陳莉蓮致詞表示,感謝集團員工積極努力拓展業務,去年總獲利創下近5年最佳成績,為集團70週年增添光彩。

展望今年,嚴陳莉蓮表示,裕隆集團重頭戲是迎接納智捷(LUXGEN)N7電動車上市,期許員工發揮「一個裕隆」的團隊精神,將集團各事業體串聯成移動服務的生態系,共同為集團電動車顧客創造滿意的消費體驗。

裕隆指出,嚴陳莉蓮今天也為集團所有員工,準備專屬設計的開工紅包袋與祝福小卡,表達對員工的心意。

裕隆與鴻海合資的鴻華先進,和裕隆合作納智捷N7車款,一般消費者訂單規模超過8000輛,租車業和政府用車等大型客戶約1100輛,加計超過9000輛,規劃在6月底交付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