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3張帶走1張 桃園夫妻檔幸運刮中百萬




桃園市有家彩券行打烊前剩下3張「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結果同時進來3組客人都想買,最後協調各帶走1張,沒想到其中1組夫妻檔扶幸運刮中百萬大獎。(示意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新春限量刮刮樂持續有人中百萬大獎!台灣彩券公司今(23)日公布位在桃園市蘆竹一家彩券行,快打烊剛好有3組客人進來,而且都想把店裡剩的3張「1200萬大吉利」都買下來,協調後3組客人決定各自買1張就離開,沒想到隔天其中一組夫妻檔開心拿著刮中100萬的彩券影本回來,還包了一個紅包給店裡分享喜悅,彩券行才知道這對夫妻幸運刮中大獎。

台灣彩券今年農曆春節前共發行了17款刮刮樂新品,百萬元以上的獎項個數多達1351個,截至2月22日,百萬元以上的獎項共刮出730個,剩餘621個,其中「1200萬大吉利」頭獎1200萬元有5個機會,目前被刮出3個,還剩下2個頭獎,100萬元大獎則被刮出107個,還有43個等幸運兒來刮出。

台灣彩券今日也公布位在桃園市蘆竹區光明路的「金富麗彩券行」最近就有一對夫妻刮中百萬元。根據店員曾先生表示,當天打烊前剛好同時有3組客人進來,3組客人都表示想把店裡剩下的3張「1200萬大吉利」都買下來,協調後3組客人決定各自買一張就離開,接著店裡就打烊休息。

不過,沒想到隔天其中1組夫妻檔客人開心拿著刮中100萬的彩券影本回來,還包了1個紅包給店裡分享喜悅,彩券行才知道這對夫妻幸運刮中大獎。

相關新聞


小孩手一直比2!桃園新手爸媽挑2號刮中百萬 直喊小孩真的會帶財


2張黏一起!嘉義男發現與車號相同全買下來 幸運刮中百萬元


台股登萬九仍支撐不了新台幣!專家點出主因 不排除重演去年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