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地產夯 Zupreme分析普吉島地產最高達9%左右





【記者 陳顗喆/台北 報導】台灣、香港、新加坡房價居高不下,近年來,專家分析曼谷自長久以來便是亞洲最具投資及移民價值的國家,關於經濟發展,泰國失業率也維持在1%左右,是世界上失業率最低的國家,多年穩坐“全球最佳旅遊生活地城市”寶座。這座熱門旅遊城市的房產一直倍受海外買家青睞,且泰國旅宿便宜,食物豐富、還具有文化特色,五星飯店的CP值相較下來比台灣便宜且CP值高,更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投資定居。

知名國際地產公司Zupreme 海外地產全攻略共同創辦人之一曾顯信(Caleb Tsang )表示,近期泰國房市熱門,我們將在 3月9-10號於台北W HOTEL十一樓辦展售說明會,這次有國際五星級飯店品牌悅榕集團Banyan Tree (悅榕庄)合作的項目將在泰國普吉島做預售,預計將在2026年建完第一期,有公寓跟Villa一起更靠近著景點Bang Tao(班濤海灘),這邊已有不少國際觀光客投資定居,售後也有專業飯店級管理團隊幫忙管理物件,生活機能也都很好,像是超級市場、咖啡廳、國際學校等公共設施,更吸引不少國際富豪在此投資過退休生活,過去租金投報率分析平均將近7-9%左右。


房產專家建議海外地產投資要「看得到、養得起、處理的來」。首先不管買賣還是代租代管,都應該選擇有聲譽的開發商及仲介。 Zupreme重視售後服務,紮根泰國多年,由整個買賣流程,驗樓收樓,銀行開戶,室內裝修設計,傢俱電器配置,出租及二手買賣,物業維護管理等均一一涵蓋,真正專注為客户提供完善一站式售後及物業管理服務。

投資過普吉島的香港居民指出,因為當初想找一個安全的渡假勝地,所以普吉島算是我們去過許多海灘中,最喜歡的,除了適合觀光、這邊生活機能樣樣都有,且在這邊的物價相當便宜,真的相當方便。而且這邊許多觀光客也都可以來度假,另外也有投資客因為太喜歡普吉島,一次買下三件物件,同時出租、退休、度假用,對於長久資產規劃來說相當划算。


泰國現正旅遊免簽證,吸引不少國際觀光客參觀,泰國旅遊局估計光是去年潑水節就造成當地185億泰銖(約新台幣165億元)觀光收入,泰國為東南亞最受亞洲人歡迎國家,由於泰國房地產近年來逐漸崛起,吸引不少外資與各國新興事業體的目光,更有來自全球的資金蜂擁而至,泰國政府2017年泰啟動「泰國4.0」計畫,第1階段5年所選定的電動車業、智慧電子業及高端醫療保健旅遊業等10大目標產業,還有數位經濟、智慧機械與自動化等5大新興產業,讓泰國「東南亞製造」的名號享譽全球,吸引全球資金蜂擁而至,因此地產價值逐年攀升,藝人高山峰也訪問過曹西平以當時他投資的地產,現在可以翻到三倍,專家分析,未來10年還有一波漲幅空間。

活動詳情請洽FB粉Zupreme 海外地產全攻略:
https://www.facebook.com/zupremethailand/( 圖/Zupreme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