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證交會尋求法庭判罰加密貨幣瑞波幣發行商Ripple Labs 20億美元


美國證券及交易委員會首席法律主任Stuart Alderoty披露,當局已入稟美國紐約曼克頓地區法院法官Analisa Torres,尋求對違例銷售加密貨幣瑞波幣(XRP)的Ripple Labs罰款20億美元。Ripple Labs將在下月提交書面答辯。

當局2020年入稟檢控Ripple Labs及其行政總裁Brad Garlinghouse與聯席創辦人Chris Larsen,指三者不法出售瑞波幣取得逾13億美元。法官去年7月裁定,Ripple Lab向對沖基金及其他複雜投資者出售7.29億美元瑞波幣為不法銷售未經註冊證券,但同時裁定在公開加密貨幣交易所出售瑞波幣並不構成法律定義的證券出售,因而不屬違法。

法官已拒絕有關當局的上訴申請,但當局仍可就判定罰款金額後進行上訴。(fc/k)~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