鈊象:東南亞成長快速 樂觀看今年整體營運


遊戲股王鈊象今天召開法人說明會,董事長李柯柱表示,在東南亞的遊戲授權業務成長快速,今年有望成為鈊象最大市場,加上歐洲市場今年開始貢獻營收,樂觀看待今年整體營運成長。

鈊象2月合併營收約新台幣13.95億元,年增31.79%,創單月歷史新高;今年前2月累計營收27.0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2.57%,也創歷年同期新高。

鈊象發布新聞稿說明,今年前2月合併營收成長,主要因為海外授權遊戲及休閒遊戲「明星三缺一」營收持續成長,網路遊戲營收年增23%;商用遊戲機因中國市場業績成長,營收年增13%。

在網路遊戲部分,鈊象除穩固台灣市場,也持續深耕海外市場,結合當地活動操作、擴大市占率,將持續在各遊戲平台上架新遊戲,強化品牌印象,預期網路遊戲營收可穩定成長。

在商用機部分,鈊象仍以中國和美國為主要市場,今年預計推出2款新機種,看好今年商用遊戲機營收會有不錯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