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宏匯、淡水店遭暫停營業 藏壽司:配合稽查


藏壽司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10天內共通報4起疑似食物中毒案,兩間分店暫停營業。藏壽司聲明,將積極配合政府單位稽查,並針對衛生局指出的缺失儘速改善。

藏壽司昨天晚間在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發布公開聲明指出,對於政府單位為捍衛民眾食安、確保民眾健康所執行的食品安全管理相關措施,藏壽司完全支持,並全力配合相關稽查作業,這次因接獲「疑似食品中毒」通報,因此要求上述2家店舖暫停營業,為預防性的食品安全管理措施。

藏壽司指出,為加強衛生管理,原設置自動手部消毒機,由顧客自行消毒,現已改為由員工為顧客手部消毒,以降低來自外部的風險。

藏壽司指出,對於食品安全控管與衛生管理皆有嚴謹規範,除了以高規格把關食品安全外,也會依據食材風險高低,設定食材檢驗頻率,由公司自檢或委託第三方公正機構檢驗。

藏壽司表示,員工須徹底執行洗手消毒程序、指甲間隙刷洗、酒精消毒等,共計13個步驟,對於客席、廚房、廁所等27處,以及內場商品製作相關器具等40個項目均定時清消或確認。

藏壽司表示,將持續積極配合政府單位全面稽查,針對衛生局指出的缺失,儘速予以改善,也期望透過此一機會,使藏壽司品質衛生管理水準更加提升,今後也會持續落實品質、衛生管理規範,努力提供消費者安心舒適的用餐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