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新智能開出5大領域職缺 擬招募700名人才


台塑企業旗下新能源事業台塑新智能啟動徵才,今年將開出研發、管理、工程、業務、生產等5大領域職缺,預計招募近700名人才。

台塑新智能董事長王瑞瑜透過新聞稿表示,在2050年碳中和目標帶動下,儲能、電動車等新能源發展是目前全球最熱門議題,牽動未來幾十年世界產業趨勢,而台塑新智能扎根新能源產業,已累積多年實力,如今正是衝刺擴張的關鍵時刻。

台塑新智能總經理劉慧(啟)指出,台塑新智能旗下的磷酸鋰鐵電芯廠將於今年完工,同時也與學界合作投入固態電池、微藻碳捕捉等新興科技,並規劃電池回收產線,新能源版圖既廣且深,因此就創新研發、經營管理、工程技術、業務拓展、製程生產等方面的人才需求都持續增加中。

台塑新智能今年在台塑企業領軍下,將參加14場校園徵才博覽會,首站3月2日將從國立台灣大學開跑,接著是成功大學、清華大學、陽明交通大學、中央大學、中正大學、中山大學、中興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以及台塑企業創辦的私立明志科技大學及長庚大學,同時舉辦各校徵才說明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