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5/24改選董事 邱純枝:專業經理人經營會獲支持


機電大廠東元5月下旬將舉行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東元董事長邱純枝今天表示,以她個人立場來看,東元專業經理人經營方式,應該會獲得支持,若有更多股東爭取參與東元經營,代表對經營團隊的肯定,「也是好事」。

東元下午受邀在台灣證券交易所舉行法人說明會,現場法人提問經營團隊對東元5月下旬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的看法,邱純枝表示,東元一向強調專業經理人制,董事會也尊重經營團隊,股東應該也可接受經營團隊近3年創造出來的成績。

邱純枝說,以她個人立場來看,東元專業經理人經營方式,應該會獲得支持,讓專業經理人拚業績,若有更多股東爭取參與東元經營,代表是對經營團隊的肯定,「也是好事」。

東元將於5月24日召開股東會並全面改選11席董事(包括4席獨立董事),依公司法規定,持股1%以上股東,可提出董事候選人名單,菱光科技董事長黃育仁陣營,在3月上旬提出4席董事和4席獨立董事候選人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