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韓國瑜當公道伯?陳玉珍:對國民黨不公正nownews (2024-04-09 11:56:18)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日回應她遭傳不滿韓國瑜太中立事件。(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近日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因拒加入藍黨團群組,加上主持議事作風太中立等等,引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滿,昨日陳玉珍也解釋,當時提出這些建議,是希望韓國瑜能了解國民黨立委的想法,她提到,國民黨是立法院最大黨,但似乎民進黨稍有意見,就變成以對方意見為意見,這對國民黨而言反而不公正。

陳玉珍表示,韓國瑜既然是國民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當然要知道黨籍立委想法,因此,她才建議韓加入群組,若不方便,也可以找信賴的人加入,以便了解藍委提案想法。

陳玉珍說,不知道是誰將此事洩露給媒體,她強調自己講話光明磊落,大家都可以把她講過的話拿去用,只是這樣私下拿給媒體的行為相當不妥。

而在政論節目中陳玉珍提及,院長主持議事確實需要中立,例如給朝野立委的時間要一樣等等。但議事表決中若朝野票數平手,主席也可加一票讓之通過或否決,陳玉珍說,「你當然就要有自己的價值判斷。」

陳玉珍強調,國民黨現在是國會多數,但國民黨卻不像民進黨,民進黨不管上面的人說什麼,都永遠跟著走,她直言,國民黨是立法院的執政黨,但好像只要對方稍微有意見,就變成以對方意見為意見,這對國民黨而言反而不公正。



相關新聞


國民黨群組外流?徐巧芯曝「有老鼠屎」:沒人抱怨韓國瑜太中立


陳玉珍不滿韓國瑜太中立?王鴻薇曝真相:她只是提出疑惑並無針對


韓國瑜稱「台灣地區」遭綠營圍攻?陸委會主委:用語問題不用計較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975.23 -138.00 -0.22%
以太幣ETH 3175.50 -87.27 -2.67%
瑞波幣XRP 0.514819 0.00 0.87%
比特幣現金BCH 459.55 -11.07 -2.35%
萊特幣LTC 82.47 -1.48 -1.77%
卡達幣ADA 0.453367 -0.01 -1.54%
波場幣TRX 0.118853 0.00 -2.05%
恆星幣XLM 0.111288 0.00 -0.8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