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科技大廠企業活動首選!京承創意用「這招」成為活動南霸天 (2024-04-11 10:21:39)


經人力銀行統計,有接近九成的企業皆有舉辦尾牙春酒活動。而這對從企劃到執行,實施一條龍專案管理的活動公司-「京承創意行銷顧問有限公司」來說,無疑是陣陣商機。創立以來至今僅成立8年,卻已佔有南台灣一席之地,更是少數能同時涉略政府採購標案,並身兼大型企業活動的活動公司。

京承初期以活動企劃與執行為主,透過持續提升擴大服務範圍,並開始提供媒體公關、演藝經紀、影音攝錄等多元紮實的專案管理服務,綜整8年的活動資歷儼然成為活動企劃執行總統籌的南霸天公司。



京承綜整8年的活動資歷儼然成為活動企劃執行總統籌的南霸天公司。圖/京承提供

回顧2023年,京承公司以精細扎實的規劃,成功拿下許多尾牙、春酒、家庭日、晚會活動,其中包含日月光半導體、台郡科技、台虹科技、中鋼集團、國巨集團、三陽機車、光寶科技及華科事業群等等,皆是一等一的企業,究竟是什麼原因,能讓這些大企業買單,且每年邀請籌備規畫呢?

京承創意行銷顧問有限公司蔡凱丞總監表示,「那麼多的活動公司,為什麼客戶要選擇我們?除了勇於創新,以極高的配合度用心規劃、扎實執行,並且設身處地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規畫專屬活動方案,提供專業的建議,這才是存在價值」。

規劃活動中,提供客戶企畫統籌重點、相關主題策略等內容,這些都是可以透過經驗學習累積的,唯有規劃前確認「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才能針對對的方向展開行動步驟。



京承致力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規畫專屬活動方案,提供專業的建議。圖/京承提供

在競爭對手遍布全省的狀況,能夠持續提升並凸顯自身優勢,京承創意全憑一句「持續做對的事情」,堅持不懈把握每一次讓對方記住自己的機會,並且創造與競爭對手不同的差異化。蔡總監認為:「過去在多次中北部案件的競爭過程中,總能取得很好的佳績,且獲得客戶的青睞,南部也是有可以跟北部媲美,甚至做得更好的活動公司。」

該活動產業經常面臨即時性的挑戰與多樣化的變換,但不管是前期規劃還是現場執行,京承公司總是能第一時間反應,提供最快且合適的應對解決方式,臨危不亂。具經蔡總監分享了解,京承公司與客戶之間的黏性高,許多客戶都是持續多年的服務,而該公司內部小至企劃專員大至中央管理,皆有一套標準化的管理及危機處理方式,這也是培養公司競爭力的優勢。



活動現場照。圖/京承提供

活動產業瞬息萬變,京承公司早已做好萬全準備,以「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如此細緻的服務理念結合數位轉型,持續在中北部擴張發展,未來南霸天將創立更多不同領域的品牌,成為活動天王後滿足更多面向的客戶需求。

「你還不認識我們,現在你知道了」_京承創意 蔡凱丞。欲知更多資訊可至:京承創意粉絲專頁



京承持續在中北部擴張發展,未來將創立更多不同領域的品牌滿足更多面向的客戶需求。圖/京承提供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974.95 -138.28 -0.22%
以太幣ETH 3166.92 -95.85 -2.94%
瑞波幣XRP 0.515079 0.00 0.92%
比特幣現金BCH 461.89 -8.73 -1.86%
萊特幣LTC 83.17 -0.78 -0.93%
卡達幣ADA 0.454356 -0.01 -1.33%
波場幣TRX 0.118909 0.00 -2.01%
恆星幣XLM 0.111164 0.00 -1.0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