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惠邀你一起來發展酵素事業、做善事!(2017-06-15 17:00:22 理財周刊 | 洪寶山)

理財我最大

「理財、理善、理健康」是我一直在提倡、宣導的理念,希望所有人都能透過有效的投資理財讓生活富足,經由良好的健康管理讓自己活得健康長壽,同時更要懂得行善助人回饋社會,成就自己及他人的完美人生。現在就有這麼一個人,不但成功開創自己的事業、找回自己的健康,現在她還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這個人就是「酵素女王」林淑惠。

林淑惠年輕時是一名每天都要上很多課的老師,遇到發不出聲音來的時候,她常常服用成藥以避免耽誤上課。當時覺得特別有效的藥,沒想到卻造成了腎臟的負擔,林淑惠在長期服藥的情況下不僅臉色暗沉、氣色不佳,整個身體的免疫功能也變得很差,甚至右腎還出現了萎縮的情況。

維繫良好生命品質 適量補充酵素

為了找回健康,林淑惠開始花錢買各式各樣的保健食品,直到接觸到酵素,本來困擾她的皮膚病、頭痛及容易感冒等等問題才逐漸獲得改善。由於曾經失去過健康,林淑惠知道重新找回健康是一件多麼讓人快樂的事,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體會到這種快樂,所以她下定決心要發展酵素事業。

林淑惠說,酵素是人體能量轉換的一個重要因子,只要人體內有充足的酵素,就可以保有良好的生命品質。酵素就像是人體在健康銀行裡的存款,如果只是提取而不存入,那麼身體的活力就會下降,雖然人體也會自行製造酵素,但還是需要適量的補充以確保體內有足夠的酵素。

尤其生病的人更需要補充酵素,因為病人所服用的西藥會殺死腸道內的有益菌,影響腸道對食物的消化吸收能力,即使吃了再多的蛋白質也無法轉化為胺基酸,病人會因為腸道無法吸收小分子的營養而變得越來越瘦。

蔬果中含有許多我們人體所需的酵素,但因為酵素一經加熱就會消失,而且一般人一天之中很難吃到足夠份量的生菜、水果,因此近年來各種酵素產品才會如此興盛。林淑惠說,酵素的製作是利用乳酸菌和其他有益菌種讓蔬果發酵,以保存原有的酵素,同時有益菌在發酵的過程當中也會自行分泌酵素,最後製成含有酵素、胺基酸、礦物質以及維他命的營養液。

嚴格篩選檢驗 確保安全無污染

很多人以為酵素的進入門檻很低,一般人也可以在家DIY製作酵素,但自製酵素在過程中很難確保不受到污染,細菌有可能來自於刀具、砧板以及人手上的傷口,只要一個細節出問題,就有可能把不好的細菌加進蔬果裡一起發酵,而要想製作安全無污染的酵素,是需要投入許多成本的,並不是大家想得這麼容易。

台灣的酵素產業算是發展得非常好的,很多廠商都推出了不錯的產品,尤其在中國大陸,台灣生產的酵素深獲消費者的喜愛。不過,在眾多產品之中還是有良莠之分,有一些消費者會以售價來選擇產品,卻忽略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林淑惠表示,消費者若想在眾多酵素中選到真正的好產品,就先看看哪家廠商可以提供安心保證。她以自家產品為例,萬寶祿所選用的蔬果及中藥都是經過品質篩選和農藥及重金屬檢驗,產品製成後還要再送檢以確保其安全性。

酵素產業中唯一獲國家新創獎

此外,萬寶祿並不是隨意的把原料加入製程中,而是根據原料的五行及寒熱來進行適當的調配,讓不論是寒性體質或燥熱體質的人在飲用酵素後都能達到平衡。

萬寶祿透過不斷改進製造流程以確保產品品質,也使得萬寶祿成為酵素產業中唯一獲得國家新創獎的廠商。同時,萬寶祿還擁有多家具公信力的研究及學術單位所做的評估報告,包括台灣大學及中國醫藥大學護肝功能評估、國科會及中研院評估台灣中草藥抗發炎及免疫調節活性技術平台之建立、南台科技大學抑制腫瘤細胞活性評估及活性草本複方酵素技術開發及其在調節血糖之應用研究、美和科技大學抑制B型肝炎病毒活性評估及抑制人類乳癌細胞生長、發炎、侵襲及腫瘤生成研究計劃、國立體育大學產學合作研究抗疲勞評估、屏東科技大學植物酵素菌株之篩檢與培育、高雄醫學大學薑黃營養發酵液對退化性關節炎保健功效評估等,也因此他們的酵素產品深受台灣醫界的認同。

雖然林淑惠是在身體不健康的情況下接觸到酵素,並且透過酵素找回自己的健康,但林淑惠說,補充酵素主要還是為了維持身體健康而不是治病。現在全球都在談預防醫學,如果大家都能在身體健康時就好好保養,預防疾病的發生,那麼就能夠節省許多的醫療資源。

我們每天都在衰老,而且每天的飲食中都會吃進不少毒素,而酵素不但可以幫助人體排毒,還有活化細胞、淨化血液、提升免疫力的功能,可以減緩人體老化的速度,而且比較不容易生病。

長期產品愛用者 看起來更年輕

基於這種種理由,林淑惠希望能夠打造台灣成為酵素王國,讓國人養成每天補充酵素的習慣,如此一來所有的台灣人都可以活得很健康,也可以減少健保的負擔。

歐洲有許多國家都有餐前飲用葡萄酒的習慣,這是歐洲的葡萄酒文化,林淑惠希望能夠在台灣建立起酵素文化,讓台灣人養成餐前飲用酵素的習慣。萬寶祿的研發長是一位中醫博士,他正積極在提倡國人於餐前飲用酵素,因為可以提升腸胃道的消化能力,尤其是想要享受美食又不想增加身體負擔的人,更是要養成在餐前喝酵素的習慣。而若是想要提升腸胃道吸收能力,例如需要恢復體力的病人就可以選擇在餐後飲用酵素,可以為人體增加更多的營養。

從2000年創業至今,一路上遇到許多困難與辛苦,但是看到萬寶祿的長期支持者可以長保健康,甚至有些老客戶使用萬寶祿的產品長達十五年,現在看起來比十五年前照片中的樣子還要年輕,林淑惠就感到很欣慰,而這十八年來支撐她的最大力量就是這些喝萬寶祿酵素的客戶、朋友都在跟她說謝謝,她每天都在被感恩的心情之下過得很快樂,她認為只要能讓大家獲得健康,長久以來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發願免費提供弱勢病患飲用

現在林淑惠的事業有了很好的發展,讓她有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一些弱勢的病人可以免費飲用萬寶祿的酵素,這個善舉除了是林淑惠創業之初的願望,也是因為張德旺醫師的一席話。

張德旺因為頭頸部癌歷經過多次化療,在化療的過程中放射線把唾腺都破壞掉了,留下口乾及吞嚥困難等等後遺症,這樣的不適感甚至讓他一個晚上要起床不下十次,引發睡眠品質不佳、頭昏腦脹、脾氣暴躁等問題,讓他深受困擾,但是在他喝了萬寶祿的酵素之後,這些問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張德旺跟林淑惠說:「林董,你可以做很多善事。」於是在張德旺的邀請之下他們一起做善事,由張德旺負責演講,林淑惠負責捐贈,希望讓弱勢的癌症患者可以恢復好的生活品質。

林淑惠謙虛的說,以她現在的能力可以提供的幫助有限,所以目前只能先以弱勢病人為幫助的對象,為了將來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林淑惠需要更多有能力、志同道合的人來幫助她,除了跟她一起發展酵素事業外,也跟她一起做善事,一起把酵素的好處散播出去。希望有能力,有愛心的人都能一起加入萬寶祿的行列!

下一則:投資土地創造財富 林宏澔給你實戰訓練( 理財周刊 | 洪寶山)
回列表頁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1004.86 1,549.52 2.23%
以太幣ETH 3575.37 75.25 2.15%
瑞波幣XRP 0.626805 0.01 2.43%
比特幣現金BCH 570.74 30.95 5.73%
萊特幣LTC 94.17 0.49 0.53%
卡達幣ADA 0.648708 0.00 0.03%
波場幣TRX 0.120325 0.00 0.70%
恆星幣XLM 0.137720 0.00 2.95%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