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伺服器產業 逆風高飛(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展望二三年,伺服器可說是明確的投資族群之一,預期在雲服務業者持續擴建資料中心,以及英特爾、超微新伺服器CPU放量下,相關概念股營運值得期待。(詳全文)

巨大、全家給投資人的啟示(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聯準會調升最終利率預期,市場焦點轉向經濟前景,當面臨景氣逆風,企業體質強健才有利安穩度過,強化帳上現金、負債、現金流量、庫存、周轉率等財報各項目,魔鬼藏在細節裡。(詳全文)

2023軍火之王 地緣政治風險!(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近期美國宣稱強力軍援台灣、日本發展攻擊武器,都是為了保護台灣不受中國攻擊。台灣軍工股可望在這兩國軍援或防衛台灣列入正式文件中,間接獲得技轉,國防工業得以再次獲得強力奧援,有利類股股價走多。(詳全文)

最接地氣內需股 憋不住,讓人有感的消費來了!(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外銷訂單連三降,內需卻因疫情趨緩、人潮回流及邊境解封而蓬勃發展,隨著外商傳出要來買餐飲連鎖爭鮮壽司刺激,配合年底、農曆年接近,對於餐飲零售業績、股價有加分作用,加上北部飯店、超商等,都成為台股年節前的焦點股。(詳全文)

再生能源條例 受惠先看這兩檔( 先探投資週刊│莊家源)

為了減緩溫室效應,再生能源的發展已成為長期趨勢,隨著政府政策推動,加上民營企業擴大投資,將帶領全球實現二○五○年淨零碳排目標。(詳全文)

八貫掀起飆股新風暴 下一張王牌,就在隱形績優股!(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全球超級央行周,聚焦利率政策與明年經濟展望,台股近期量縮整理,指數空間雖有限,盤面飆股卻接連表態,雷虎、八貫挾題材一飛沖天,冷門的績優股若獲籌碼加持,將有機會複製貼上。(詳全文)

政策加持 軍工股營運喊衝( 先探投資週刊│莊家源)

從俄烏戰爭的爆發,到裴洛西訪台後中國的軍事威脅,都一再凸顯國防發展的重要性,而在不對稱作戰中的飛彈、無人機將是發展重點。(詳全文)

拜登訪台積電 信賴產業鏈值千金(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美、中兩強對抗,基於國防與安全為由,以美國為首的民主陣營打造新供應鏈,台灣在兩強對抗下發展,信賴產業大軍正崛起,台廠將可望迎來轉單效益。(詳全文)

12月沖天炮股 底部反轉的黃金信號出現了!(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台股從10月下旬反彈以來,12月6日出現第一次長黑,不過,12月是年度上漲機率最高月份,且月KD值交叉向上,預計拉回後還有再漲機會,鎖定未來一年景氣看好的伺服器、內需及部分利空逐漸出盡的金融股。而有巴菲特背書的台積電、中國清零利空解禁的受惠股如聯發科等,也可注意。(詳全文)

集團軍坦克 年度最後決戰(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進入十二月,一般股市上漲機率超過七成,今年台股行情不佳,相對大多數集團股市值不高,預期趁最後一個月做多,月K線收紅機率較大。(詳全文)

機器人供應鏈 發光發熱( 先探投資週刊│周佳蓉)

從特斯拉Optimus到亞馬遜Sparrow,人們對工業型和服務型機器人的依賴逐漸擴大,台灣不少機器人產品擠進全球前三,也說明著機器人市場台灣沒有缺席。(詳全文)

內資熱錢淹腳目 三類型選股 贏在起跑點(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股持穩於反彈後相對高檔震盪,盤面輪動迅速,十二月是一年中最易上漲的月份,外資將放假不過內資活力十足,尤其集團股、法人簇擁與價漲量增三大類型,相對較具有攻擊動能。(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3 . 4 . 5 . 6 . 7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5 頁,共 300 筆 (第 49 - 60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0918.15 -2,893.71 -4.53%
以太幣ETH 2961.40 -123.52 -4.00%
瑞波幣XRP 0.489334 -0.01 -1.48%
比特幣現金BCH 469.12 -18.29 -3.75%
萊特幣LTC 79.10 -0.82 -1.03%
卡達幣ADA 0.440001 -0.02 -4.06%
波場幣TRX 0.109294 0.00 -2.26%
恆星幣XLM 0.106591 0.00 -2.75%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