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超跌族群 本益比六倍 波段...

國巨利空出盡,率領被動元件展開反彈行情,矽晶圓後市仍供不應求,明年續旺,環球晶與台勝科挾低本益比優勢,將重獲合理評價。 詳全文

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貿易戰走向持久戰 轉單題材逐漸發酵 新興亞股 回補行情啟動( 理財周刊)

由於美中貿易戰,陸廠三分之二輸美訂單將轉出,一直被紅色供應鏈壓著打的台廠,可望獲得部分轉單效應,至於能不能趁勢反攻,重新搶回市占,就要各憑本事了。(詳全文)

資金潮水回流 腰斬股苦盡甘來 被動元件強彈 矽晶圓接棒?( 理財周刊)

股價經過大幅修正之後,被動元件族群重獲市場青睞,而同樣有漲價題材、未來前景看好的矽晶圓股是否接棒反彈,市場有高度期待。(詳全文)

電子雜音紛擾 傳產成避風港 紡織與鞋材 布局首選( 理財周刊)

內資多殺多聞「電」色變,除了搶跌深反彈之外,轉向布局績優傳產族群,可能受惠美中貿易戰轉單效應的紡織中上游與鞋材股,備受矚目。(詳全文)

半導體庫存雜音浮現 族群評價將重新調整 車用IC前景勝過消費性IC( 理財周刊)

川普貿易戰傷到美國自家人,半導體產業出現庫存問題,中國大陸手機市場需求疲弱,暫時避開相關供應鏈,而車用IC相對看好。(詳全文)

外資回補新興亞股 陸股回神 台股挑戰新高( 理財周刊)

美股財報逾八成優於預期,美股繼續創高將帶動科技股含量高的新興亞股補漲,台股以台積電與鴻海為多頭指標,有可望再度挑戰今年前高。(詳全文)

中小型股漲勢再起 OTC反彈指標 先看生技股( 理財周刊)

生技月登場,今年以來不受國際貿易戰影響的生技族群,陸續傳出好消息,是否能成為台股下半年第一棒多頭指標,值得期待。(詳全文)

台股焦點將回歸基本面 財報驚豔股 有賺頭( 理財周刊)

第二季財報將陸續公佈,優於預期的低基期股,以及匯損回沖對EPS貢獻高的外銷股,最有機會領先展開反彈。(詳全文)

熱錢若重返新興市場 科技股評價將獲調整( 理財周刊)

美股及科技股暫成市場資金避風港,一旦美股漲不動,熱錢可望再往具投資機會的地區靠攏,投資人可藉由ETF參與新興市場股市跌深反彈行情。(詳全文)

資金偏好轉變 防禦型策略抬頭 高殖利率匯損回沖股看俏( 理財周刊)

熱錢加快回流美國的腳步,新興市場股匯雙殺成為外資提款機,但台股即將展開除權息行情,高殖利率又有匯損回沖效應的低基期股,是最佳資金避風港。(詳全文)

美國費半領漲 台股半導體受惠 外資五月買聯電逾十萬張( 理財周刊)

半導體成長動能由手機擴散至人工智慧、高效能運算、汽車電子、加密貨幣及區塊鏈等新領域,相關供應鏈個股有機會水漲船高。(詳全文)

國際油價↓通膨壓力↓公債殖利率↓ 多頭行情不絕如縷( 理財周刊)

5G大未來,商機逐步發酵,繼被動元件飆漲之後,在光通訊市場逐步回溫下,低基期的5G基站建置股是否帶動網通族群接棒補漲,值得注意。(詳全文)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172 筆 (第 1 - 1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6535.70 -301.98 -0.45%
以太幣ETH 3221.38 19.73 0.62%
瑞波幣XRP 0.545524 -0.01 -2.03%
比特幣現金BCH 509.62 -12.61 -2.42%
萊特幣LTC 85.51 0.04 0.05%
卡達幣ADA 0.504393 -0.01 -2.42%
波場幣TRX 0.113550 0.00 1.12%
恆星幣XLM 0.118250 0.00 0.02%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