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蘭碧也瘋狂

在技術分析中,首重研判多空趨勢,以及研判強弱。再者,就是了解漲、跌、盤這三種盤態的慣性。操作要... 詳全文

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法人的九二共識(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學習技術分析最基本目的為判斷趨勢與抓發動點,並順勢而為。由於技術分析並非百分百成功的聖杯,因此...(詳全文)

贏家的養成秘訣(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期股權勝箱波均專欄在六月份連續多篇提及不論脫歐與否都是一次絕佳的買點,我們利用良好的箱波均控盤...(詳全文)

級數操盤邏輯(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有人喜歡順勢操作,有人喜歡逆勢操作。到底如何是順勢?如何是逆勢?就像台灣在大陸的東邊,雲林縣在台灣的西邊,古坑又在雲林縣的東邊。請問古坑在東邊還是西邊?要去古坑要向東還是向西?(詳全文)

哇!連比特幣都能(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之前最瘋狂的比特幣,若讀者與粉絲依照其線型去研判,看到K棒應該會嚇死人,但是若把箱波均平時我常用的口訣招式給帶進去,您會覺得還滿容易操作的。只要是有交易的數據,幾乎都有其規律,連比特幣也不例外。(詳全文)

葛蘭碧也瘋狂(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K棒是價格波動的開始,是由單位時間內的K棒的開高、低收所組成,再由連續的K棒形成趨勢波動。然而K棒中的開高低收這四個元素之中,最關鍵的就是收盤價,因此箱波均利用收盤點作為多空交戰勝負的關鍵點。(詳全文)

解決雙巴擴散型(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在波浪理論中,修正型態的組合有數十種,是操作者最頭痛的地方,在主升段怎麼買就怎麼賺,一旦遇到盤整修正型態,若買得不好還會被短套,甚至有大賠的危機。因此,如何研判一個波動結束要開始修正是重要的課題。(詳全文)

量能當沖之迷思(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在投資市場中,投資人最關心的事情,莫過於下列幾項重點:操作是要買進還是賣出;在哪要買進跟隨趨勢,在哪要賣出避開風險;買進要買多少,資金比重如何,賣出要賣多少,資金比重又是如何。(詳全文)

級數劃分的重要(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試問,每個人進入股市都能成為贏家嗎?若能,要如何做才能成為股市常勝軍呢?《三字經》有云:「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這是說每個人本性都是圓滿美好的,但是因為不良的習性與與習慣而有所差異。(詳全文)

台股榮枯生命線(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箱波均控盤戰法以該週期的線圖收盤價為點,兩點開始形成收盤價的段,集三段以上就開始形成向上或向下波動。從回檔段或反彈段的兩端收盤價,形成回檔箱和反彈箱,以上就形成箱波均的兩個關鍵元素:箱子與波動。(詳全文)

破解K棒的盲點(下)(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孫子兵法云:疾如風,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當訊號出現時要敏捷如風的迅速進出,趨勢不明時要放慢腳步像森林一樣緩慢擺動,速度盤出現要迅速加碼直到如火燒盡才出場,防守時要穩如泰山。(詳全文)

破解K棒的盲點(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我們知道日本K線的經典首推「酒田戰法」,作者為本間宗久,生於日本十七世紀的享保九年(約一七二四年),本間宗久一生致力於米市行情研究,著有《本間宗久翁密錄》,配合另一本古典巨著《三猿金泉錄》(詳全文)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49 筆 (第 1 - 1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7749.86 -640.76 -0.94%
以太幣ETH 3528.45 -113.96 -3.13%
瑞波幣XRP 0.645574 0.03 4.25%
比特幣現金BCH 384.69 -17.97 -4.46%
萊特幣LTC 83.81 -2.05 -2.38%
卡達幣ADA 0.632396 -0.05 -7.15%
波場幣TRX 0.123424 0.00 -2.20%
恆星幣XLM 0.127549 0.00 -3.4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