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多頭標配4大概念股(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大多數公司公布股利政策,平均殖利率約4.6%以上,有助股價低檔支撐;美國大咖公司投資AI正熱,連動台灣半導體矽智財族群持續上升,甚至軋空。而人工智慧、電動車、軍工以及資安相關股表現佳;配合飯店、餐飲、旅遊股將有6000元消費金在後,各有表現機會。(詳全文)

駭客來襲 無煙硝的資安戰爭(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近來多起知名商家與公家機關的個資外洩事件,不論對政府機關或民營企業,安危機警鈴大響,已進入刻不容緩的重要攻防。(詳全文)

特斯拉回頭擁抱毫米波雷達( 先探投資週刊│周佳蓉)

特斯拉傳將重新導入毫米波雷達,它受環境影響小、探測距離長等優勢,是當前主流的ADAS解決方案,而精進感測系統預告著特斯拉Level 2的自駕能力可望升級。(詳全文)

AI投資大行其道 半導體ETF強漲!( 先探投資週刊│周佳蓉)

ChatGPT掀起的投資浪潮下,AI應用的投資成為顯學,不過國內ETF規模持續成長下,主題式AI ETF可能不再由海外科技股獨享,國內業者可望納入。(詳全文)

低檔出大量為轉強的訊號 籌碼表態 扭轉乾坤(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加權指數自低檔反彈前波修正幅度約五成,進入個股表現階段,技術面除了強者恆強的創高股之外,低檔出大量個股也具有攻擊表態機會。(詳全文)

小飆股人來瘋 資安、內需、IP遍地開花(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部分電子產業庫存去化結束,接獲急單,電視面板喊漲,驅動IC設計族群首先跳出來;加上ChatGPT風潮席捲,矽智財創意領先穿越千元,激勵板卡接單活絡;資安及軍工等強化台灣防衛產業,再配合內需重電、餐飲,輪漲格局持續!(詳全文)

萬六搶灘大作戰 矽智財當指標 航太強復甦 資安穩增長(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美國CPI年增率持續下降,加權指數已反彈前波下跌約五成,短線個股表現空間高於指數,可依題材與業績搭配技術與籌碼面操作。(詳全文)

硬底子軍工股 地表上越危機越賺錢的產業(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美國連續擊毀飛越美加領空的中國偵察氣球,美中兩國對峙氣氛再度升高;而中國對台灣海陸空海域步步進逼,導致台灣深陷兩大國潛在衝突之間,軍工股走勢在此背景下再度轉強,加上台灣軍費提升、美國加速技轉,對於軍工股業績有一定推力。(詳全文)

國艦國造展現台灣造船實力(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國防武力與海上防衛力量是維持國家安全的關鍵,造船工業成國家生存發展不可或缺的工業之一,助攻國內三大造船廠大啖國艦國造訂單。(詳全文)

創意帶動IP股飆高音 ChatGPT掀起AI巨浪(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創意股價寫下歷史新高、世芯再戰千元大關,這都是AI概念股人氣火燙的訊號,應該可以這樣說,2023年投資千萬不要錯過AI!(詳全文)

科技大咖財報利空出盡了嗎?( 先探投資週刊│魏聖峰)

科技龍頭股這次財報不盡理想,並陸續裁員。對華爾街市場來說,裁員不是壞事,看好能控制成本,以利下一波景氣回春,密切留意財報利空是否會讓股價不再創新低!(詳全文)

資金上膛題材股急行軍(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台股穿越年線震盪,接下來各公司將召開董事會、公布股利政策,高價股尤其是IC設計是人氣指標,而車電族群在電動車滲透率提高下,亦值得注意。元宇宙在臉書股價大漲後,與聊天機器人一樣是科技趨勢所在,接下來就是息利股將出線。(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3 頁,共 300 筆 (第 25 - 36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123.55 610.80 0.96%
以太幣ETH 3068.90 2.87 0.09%
瑞波幣XRP 0.501744 0.00 -0.25%
比特幣現金BCH 479.83 -3.48 -0.72%
萊特幣LTC 81.71 0.91 1.13%
卡達幣ADA 0.470764 0.01 2.75%
波場幣TRX 0.110389 0.00 0.97%
恆星幣XLM 0.112027 0.00 1.37%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