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升息尾聲 台股投資策略大翻轉(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國際金融不利情勢瞬息萬變,從美國到歐洲都是,台股卻在企業大方配息、具有較高殖利率優勢下,今年以來上市櫃指數表現優秀,大致上以電子股的矽智財、網通、工業電腦、伺服器等族群為焦點;傳產則隨著國內電價將上漲,包括重電、風電、儲能以及軍工、內需餐飲等具有業績優勢族群為操作重點。(詳全文)

類股輪動 量價齊揚股攻勢強(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加權指數站回所有均線之上,仍屬相對有利短多發展,個股表現空間大,除了觀察法人買盤動向之外,可特別留意出量轉強個股。(詳全文)

矽智財Team Taiwan夢幻明星股 ( 先探投資週刊│莊家源)

一年一度的Nvidia GTC大會盛大展開,吸引全球超過25萬人報名參加,AI話題再度成為市場矚目焦點,帶動高效能運算結構性需求成長。(詳全文)

除權息早鳥 吸睛度越高(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台股高檔震盪,美國卻遭逢小型金融風暴,外資必須加碼否則台股上檔空間較有限,對於看好產業可待拉回再參加除息;反之,拉高則可棄息,待除息後再買進。(詳全文)

波音帶我飛 直擊航空產業核心商機(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國際航太產業有波音當領頭羊,台股也有駐龍、jpp-KY股價一路上衝成為族群的先鋒,既然數字會說話,近期股價創新高的產業值得全面檢視!(詳全文)

冬海獲利逆轉勝 看大車隊轉型( 先探投資週刊│周佳蓉)

全球經濟降溫,電商成長放緩,蝦皮一連串動作守住虧損擴大的困境,疫後連電商都得面臨轉型;而大車隊從原本單純的移動服務業,找到了一條更寬廣的道路。(詳全文)

創意、世芯 商機暴衝 全球AI算力競賽( 先探投資週刊│莊家源)

隨著生成式AI熱度持續延燒,各大科技巨頭都積極參與AI市場布局,對算力的需求也與日俱增,以台積電為首的先進製程將扮演重要角色。(詳全文)

航空城概念股 一次看明白(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台灣二二年進出口總量創下歷史新高,桃園航空城計畫持續進行,有助航空、倉儲與運輸業者擴大規模,未來營運成長可期。(詳全文)

冷門股尋寶 人棄我取,冷灶也燒出旺火!(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禁空令解除、國安基金可能退場、美債殖利率竄高等等利空接連而來,但台股卻創今年新高,外資積極回補,配合台股殖利率不低,使得電子權值股以及中小型股表現強勢,加上政策作多的軍工、資安、重電綠能以及高殖利率族群,正在三月展現另一番氣象!(詳全文)

題材加持 系統整合熬出頭(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指數高檔震盪,首季財報與四月營收為股價反彈後考驗第一道關卡,政策股擁題材保護與籌碼面優勢,若具實際獲利可望更有發展空間。(詳全文)

打敗選股焦慮(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台股來到季線附近,中小型股或因業績不佳、漲幅過大急速拉回,焦點股AI伺服器、下游代工五哥、工業電腦乃至漲價的面板及價格落底的記憶體族群等仍有輪漲機會;政策股軍工、資安、電網等漲多拉回等待另一次買點。(詳全文)

MSCI調整 誰呼聲高?( 先探投資週刊│周佳蓉)

MSCI五月十二日公布半年度調整,成分股新增有望吸引更多國際資金進駐,不少公司被法人點名,市值大幅成長的緯創、創意、東元等有望成為新成員。(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2 頁,共 300 筆 (第 13 - 2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219.41 -3,187.86 -4.80%
以太幣ETH 3102.97 -116.94 -3.63%
瑞波幣XRP 0.516616 -0.03 -5.24%
比特幣現金BCH 473.86 -31.58 -6.25%
萊特幣LTC 83.45 -1.66 -1.95%
卡達幣ADA 0.467383 -0.03 -6.56%
波場幣TRX 0.115901 0.00 2.32%
恆星幣XLM 0.112779 0.00 -3.94%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