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存股入門第一招 營益率決勝負(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升息抑止通膨擴張,也打壓經濟成長,貨幣政策亦不利多方表態,可趁此時機檢視手中持股競爭力與體質,進行汰弱留強,值得長期投資的績優股,歷經利空淬煉,或將浴火重生展翅高飛。(詳全文)

下半年展望將成股價分水嶺(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站在上半年財報基石之上,搭配下半年甚至明年展望相對較佳,預期將是中長期主要選股方向。(詳全文)

國安+庫藏 台股防火牆(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國安基金宣布進場,搭配台積電展望持續看俏,台股展開跌深反彈,盤面持穩輪動格局,短線除了從技術面與籌碼面切入強勢股之外,還可留意下半年趨勢展望仍佳,股價修正後放量反彈的績優股。(詳全文)

放膽迎接反彈行情 站在法人、大戶肩膀上向前行(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美元指數及美債殖利率回檔,惟俄烏戰爭、油價及黃小玉居高不下,歐洲央行七月可能升息以及中國封城沒完沒了,國際資金對於風險性資產較保守,台股此時如汽車零組件、低PE、高殖利率及業績股相對較有表現機會。台積電、長榮股價動見觀瞻。(詳全文)

跟著李嘉誠錢進越南 世界工廠2.0的崛起(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香港首富李嘉誠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的關注,這回他脫歐入亞選定越南當作投資前哨站,不禁讓人想知道,越南到底有什麼魅力?(詳全文)

貨櫃三雄揚帆 就缺臨門一腳(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第一季獲利持續攻頂,第二季展望亦可望持穩高檔,雖然下半年變數仍多,不過評價已是明顯偏低。(詳全文)

5月看盤重點指引 人氣股熱線追蹤(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國內外股市度過難熬的四月,主要國家股匯市普遍大跌;美元強勢,台股連續第二個月外資賣超二千億元以上,聯準會五月開會結論還是焦點,台股則是陸續公布四月及第一季獲利,大致上以貨櫃三雄、航空雙雄、金融銀行及業績好低及PE的電子股為主,高殖利率族群是可攻可守標的。(詳全文)

Q2贏家大熱搜 科技&傳產股漲升的關鍵字(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中國台商工廠重鎮上海、崑山陸續封城,影響生產及消費;外資陸續調降台股半導體及下游評等,幸賴去年企業獲利大豐收創新高,殖利率優勢有利台股高檔震盪一段時間;高油價刺激電動車發展,IC不缺貨有利5G網路加速推展,而伺服器乃至受惠升息的金融族群都是多頭可用之兵。(詳全文)

季底內外資大火併 外資拉高現金比重 投信重金拚作帳( 先探投資週刊│林麗雪)

國際股市空襲警報鳴響一發接一發,尤其國際資金下達股票減碼令,外資在全球新興市場瘋狂提款,讓多頭喘不過氣,所幸內資澎湃,力拚年底作帳,成台股投資重心所在。(詳全文)

打破升息魔咒 哪些族群能安然度過股災?(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國際原物料飆漲,從煤、天然氣、石油、鎳、鋁到小麥,動輒上漲五成、一倍,對於上游業者將是利多;電子股零組件成本暴增,且終端產品消費可能被生活必需品排擠,整理時間拉長。選股重點以業績及殖利率為參考,投信持股也可追蹤。(詳全文)

低本高配 資金最佳避風港(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台股去年企業獲利佳,預計今年配息高,所以姿態相對高,也提供股價低檔支撐;封測、半導體通路、PCB、鋼鐵…都具備可攻可守的特色。 台股去年企業獲利佳,預計今年配息高,所以姿態相對高,也提供股價低檔支撐;封測、半導體通路、PCB、鋼鐵…都具備可攻可守的特色。(詳全文)

烏雲密佈 台股兵棋推演(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俄烏戰爭隨著俄羅斯部分撤軍,危機暫時解除,全球股市大反彈,然而疑慮未全面解除,且國際通膨壓力還是很大;預估三月份美國聯準會升息前,國際股市還是大震盪居多。台股元月營收創高達121家,基本面依舊不錯,加上各公司陸續公布股息政策,預估個股低檔支撐將強,不論是俄烏戰爭或是美國升息,殖利率及營收創高股還是首選。(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3 頁,共 300 筆 (第 25 - 36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327.07 213.84 0.34%
以太幣ETH 3167.73 -95.04 -2.91%
瑞波幣XRP 0.516542 0.01 1.21%
比特幣現金BCH 460.78 -9.84 -2.09%
萊特幣LTC 83.02 -0.93 -1.11%
卡達幣ADA 0.454295 -0.01 -1.34%
波場幣TRX 0.119999 0.00 -1.11%
恆星幣XLM 0.111425 0.00 -0.77%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