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題材加持 系統整合熬出頭(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指數高檔震盪,首季財報與四月營收為股價反彈後考驗第一道關卡,政策股擁題材保護與籌碼面優勢,若具實際獲利可望更有發展空間。(詳全文)

資金上膛題材股急行軍(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台股穿越年線震盪,接下來各公司將召開董事會、公布股利政策,高價股尤其是IC設計是人氣指標,而車電族群在電動車滲透率提高下,亦值得注意。元宇宙在臉書股價大漲後,與聊天機器人一樣是科技趨勢所在,接下來就是息利股將出線。(詳全文)

ETF開春行情有影嘸? 從元月配息開箱九檔ETF( 先探投資週刊│周佳蓉)

台股在反彈行情之時,不少台股ETF表現不俗,加上元月已有多檔ETF啟動配息,想要股息、價差雙賺,可關注後續能否有開春行情。(詳全文)

台版晶片法 新神山產業供應鏈成型(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台版晶片法來了!在「半導體即國力」成為各國發展顯學的同時,當然台灣政府也不落人後,推出台版的晶片法,盼能維持台灣矽盾競爭力,同時進一步將優勢擴及至5G、電動車、低軌道衛星等新興科技產業,加速新護國神山產業鏈成型。(詳全文)

IP、光學、生技 從逆襲到進擊(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美國升息效用逐漸顯現,預計明年上半年電子庫存清理完畢,升息告一段落,有利景氣復甦;而目前正處於年度股市漲升旺季,配合明年看好產業,在年底前可先卡位,包括矽智財、伺服器、網通、光學、晶圓代工、汽車電子乃至於生技等族群。(詳全文)

波克夏千億撈底台積電 台股轉折出現( 先探投資週刊│林麗雪】)

在全球管理資產規模逾九千億美元的波克夏,資產之龐大完勝大型國際資產管理業者,卻在第三季逆勢加碼眾外資因為地緣政治風險遲遲不敢回補的台積電,神出手抄底帶動台股價值校正回歸,台股評價回升行情全面啟動!(詳全文)

台股強攻 技術面汰弱留強(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加權指數隨美股彈升,加上台積電領銜反攻,短期底部成形,操作可鎖定技術面轉為攻擊型態個股,對持股進行汰弱留強。(詳全文)

年終行情10個不可不知(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美國針對高科技輸中步步緊縮,美台科技業受影響大,加上美台利差,資金流出未變;聯準會持續升息、俄烏戰爭及中國清零政策,國際變數仍多,個股只能建築在跌深或是美國抵制中國產業者較有表現機會。而台灣隨著邊境開放,內需將逐漸抬頭彌補出口下降部分。(詳全文)

櫃買強於加權 中小股活蹦亂跳(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加權指數跌深反彈後震盪,櫃買指數則屬相對強勢,個股表現分歧,短線操作可留意成交量能放大、籌碼具優勢個股為主。(詳全文)

半年報陸續出爐 打底帶來絕佳買點(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聯準會升息腳步合乎市場預期,台灣加權指數於國安基金宣布進場後,自低點反彈逾千點,然下半年總經變數仍多,企業亦須面對供需與庫存的問題,上半年財報承先啟後,下半年展望是股價再次表態的關鍵。(詳全文)

光學股重返榮耀 大立光跌落神壇後再次奮起(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大立光拿回股王寶座的同時,也激起市場資金對於已經調整好幾年的光學族群高度興趣,正所謂便宜就是最大利多,光學股下半年準備重返榮耀了嗎?(詳全文)

六月營收創新高個股 升機蓬勃(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上市櫃六月營收創新高達一四六家,總體營收創歷史同期最高,也是史上第三高;不過電子、塑化產業雜音頻傳,此時營收跳增或持續創高,股價宜攻宜守。(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2 頁,共 300 筆 (第 13 - 2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466.47 1,353.24 2.14%
以太幣ETH 3235.68 -27.09 -0.83%
瑞波幣XRP 0.517612 0.01 1.42%
比特幣現金BCH 457.26 -13.36 -2.84%
萊特幣LTC 82.56 -1.39 -1.66%
卡達幣ADA 0.453413 -0.01 -1.53%
波場幣TRX 0.119111 0.00 -1.84%
恆星幣XLM 0.110556 0.00 -1.54%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