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寵自住客 新重劃區享高CP值精緻好宅 (2023-08-17 理財周刊 文.林怡妏)


▲弘富重劃區交通便利、房價親民
平均地權條例修正上路,自住客的時代到來,在潭子弘富重劃區,品牌建商久樘開發,為自住族群量身打造精品花園宅「久樘臻綻」。

今年7月平均地權條例修正上路,短線投資型產品逐漸降溫,專屬首購的高質感住宅則愈趨搶手,如台中老字號的久樘開發,近期公開的新案「久樘臻綻」詢問度極高,位處新重劃區、近綠空廊道,搭配絕佳減噪、採光、淨氣性能,針對自住客群設想的規劃,在新制上路之際更受青睞!

台中74線環線周圍,目前重劃區新案單價幾乎多要4~5字頭起跳,平價適居的首購案寥寥可數,反觀潭子,以弘文中學和千坪公園為核心的弘富重劃區,周邊有台鐵紅線雙站、國道4號交流道,交通、綠意、新穎、靜謐兼備,房價3字頭,近期成了不少首購族的新寵。

弘富重劃區雖僅19公頃,卻有不少知名大品牌進駐,如久樘、嘉磐、寶璽機構、喬立,都是深耕台中已久,專注經營自住客群的建設公司,不約而同的塑造品牌建築街廓,其中久樘開發更一口氣拿下3塊地,繼「久樘臻星」、「久樘臻悅」,壓軸的最終一期「久樘臻綻」也正式公開,備受矚目。

「久樘臻綻」從中山路進入弘文街,串連「久樘臻星」大幅退縮的童話風花園綠帶,規劃2棟地上15層及7層的古典建築,延續久樘開發對建築的一貫風格,特別是純住宅0店面的規劃,無論2、3房皆享大棟距、2~3面採光,樓板特意加厚約25%達20公分,更是市場少見、大幅強化居家隔音性能的高成本工法。

除了居家靜謐,自住客群在乎的潔淨、防疫性也一次到位,除了電梯採用殺菌系統,當層排風排氣系統搭配吸氣閥、總集存水彎等規劃,也杜絕病菌垂直流通的機會,對外預留穿樑套管,日後想再升級新風機、其他濾氣系統,也都能輕鬆增設。

業者直言,由於高成本工法、精品配備及售後服務,久樘開發的房子向來都無法以價格取得競爭優勢,但由於弘富重劃區較不受到炒作,房價可說是目前台中各大重劃區中相對親民的區域,擁有久樘開發高質量的住宅產品及服務,「久樘臻綻」應該是目前相對輕鬆入手的一次。
※查看更多https://591.com.tw/fYBnz
※上述資料來源於旺庭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理財周刊1199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開戶一二三四 理財五一七八
◎封面故事>AI族群 新能源 生技 抗熊三式
◎新聞熱線>00850首度季配息 股息價差二頭賺
◎新聞熱載>宏大改名智通軟體商機助攻轉虧為盈
◎新聞熱線>專寵自住客 新重劃區享高CP值精緻好宅
◎林友銘台股點金錄>AI變BI?後AI浪潮的選股邏輯
◎理善大家來>哈拿之家─溫馨安全的寶寶家園
◎藝饗新視界>夢想實踐的創作者 蔡佳純
◎房市觀察>2023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施工品質類金質獎 臺南市麻豆工業區市地重劃工程
◎全球理財觀>中國全自製與內循環 才是去庫存後的挑戰
◎編輯室觀點>大盤持續下挫 汽車供應鏈逆勢崛起?
◎博士爸爸選好股>訊聯生技 用生技與數位的力量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AI智能交易>在他人恐懼時保持貪婪
◎發哥好宅面面觀>發哥好宅─節能「光電宅」正夯 這些細節做好避免居住安全危機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PCB市場的曙光:車用PCB( 2023-09-14 理財周刊)
台灣國際永續藝術展2.0( 2023-06-01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747.38 -7.94 -0.01%
以太幣ETH 3309.36 179.20 5.72%
瑞波幣XRP 0.520281 -0.01 -1.11%
比特幣現金BCH 478.79 -3.65 -0.76%
萊特幣LTC 84.40 -3.59 -4.08%
卡達幣ADA 0.469147 0.01 1.39%
波場幣TRX 0.120596 0.00 0.45%
恆星幣XLM 0.114002 0.00 0.0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