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捷站+萬坪公園 尖端智能宅吸睛 (2023-10-12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自住客講究品質,「聰明」的房子愈來愈受青睞,「惠國清澄の境」鄰松竹雙捷站、萬坪舊社公園,以尖端智能科技打造新式未來宅。

隨著綠線捷運通車,台中正式進入軌道時代,然要同時具備雙捷共站、萬坪綠海2大條件的,「松竹站」目前是全線唯一,超群優勢也反映在地段價值,「坐5望6」的行情已經直逼西屯。以尖端住宅科技著稱、鎖定捷運站推案的惠國建設,也總算相中這區,推出綠景3房「惠國清澄の境」,在台中住宅界樹立新標竿。

據台中市民政局統計,淨移入人口數最多的區域,今年截至8月底以北屯舊社里1927人居冠,在好市多、捷運等諸多建設加持下,熱門度居高不下,其中格外受歡迎的,當屬雙捷共站、綠海環繞的「松竹站」旁,集休憩、交通、景觀、便利、學區於一身,優異條件不可多得。

全新推出的「惠國清澄の境」就座落在此,隱身萬坪綠海舊社公園旁,散步約5分鐘即「進站」,屬於典型的名宅環境,然惠國建設並未止步於此,全案均質3房,以「居家健康、智能科技」為一大特色,超高的便利性在當今住宅領域罕見。
如「解放雙手」就是惠國建案的標配,無論是從1樓、地下室進入社區,到梯廳叫梯,甚至是回家進門,通通都用不到雙手,透過iTag雙頻感應磁釦、具人臉辨識的IP攝像頭、自動感應提前叫梯、免觸控聲控電梯面板、到住家大門的人臉辨識鎖,一系列的精巧佈線,出門回家既安全又便捷。

便利還不只是展現在公領域,居家空間也配了「環控系統」套裝,透過建商加贈的google智慧音箱、電動窗簾軌道、Led燈控,實現APP遠端或在家聲控,讓各式家電提前、主動為主人服務,未來還可以自己擴充到空調、其他家電。因應時下流行的外送取餐,惠國更首度引進高感度機器人,餐點替你直送家門口,取餐不必再費事下樓。

「居家健康」的把關則展現在空氣、水質,如全戶皆裝設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可阻絕細懸浮微粒(PM2.5);室內採用的青葉「銀立淨乳膠漆」,含銀離子及硅藻土配方,有抑菌、平衡室內濕氣效果,如同全天開啟的空氣濾淨機;全棟社區也裝設德國SYR軟水系統,把關飲水品質,並自動監控水質及耗材用量。

業者表示,惠國建設近年著重在建築科技的開發,建案無不引進新科技、綠建材,在業界可說是領導角色,且常在高規標配外另行加碼,如地下室除了採新式的EMS智能充電系統,因應電動車普及,還首度為社區加贈電動車專用防火毯,多元化的超前布局,在自住當道的時代顯得格外突出。

※了解更多:https://591.com.tw/fYBQC

※上述資料來源於惠國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理財周刊1207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台積電怎麼了?
◎封面故事>AI大時代來了 聚焦AI PC/NB概念股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順勢操作!達人傳授投資美股心法
◎新聞熱線>21屆促參金擘獎揭曉 高雄臨海水回收再利用案勇奪特優獎!
◎新聞熱線>公園不只是公園,公私協力打造新生活場景
◎新聞熱線>連線桃機 新北商業、交通、生活新據點
◎新聞熱線>雙捷站+萬坪公園 尖端智能宅吸睛
◎全球理財觀>美股崩盤才能救美債
◎理善大家來>台灣的孩子,需要全面性教育!
◎房市觀察>2023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公共建設類金質獎 桃園市平鎮區一號基地社會住宅統包工程
◎編輯室觀點>記憶體產業觸底反彈?
◎博士爸爸選好股>安碁資訊 市場第一也是唯一的雲端資安公司
◎財富建築指南>另一半「沒錢了」完全不知情? 5招解決夫妻財務問題
◎AI智能交易>投資是一種生活方式
◎發哥好宅面面觀>發哥好宅─周圍建案興建開挖 建商與民眾該做的應變措施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高利債市投資策略( 2023-11-02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943.76 -1,537.95 -2.39%
以太幣ETH 3119.68 -36.83 -1.17%
瑞波幣XRP 0.516548 -0.01 -1.71%
比特幣現金BCH 472.34 -6.38 -1.33%
萊特幣LTC 86.64 2.84 3.39%
卡達幣ADA 0.455785 -0.02 -3.23%
波場幣TRX 0.120564 0.00 2.85%
恆星幣XLM 0.112494 0.00 -1.1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