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選股 step by step 股市新手練功秘笈

股票下單新手教學(帳務試算篇)(2012-11-23 11:52:46 PChome股市)

■帳務試算操作說明

一、帳務試算

1.未實現損益試算

若欲了解目前手中持股尚未實現的損益狀況,可點選【未實現損益試算】

★可針對每檔股票,輸入「試算價」,點選『試算成交』,即可得知此檔股票的試算損益。

★點選【明細】,可展開查看此檔股票成交明細,並可針對每筆成交設定「自訂成交價」。輸入「自訂成交價」,點選『自訂成本』,即計算出新的投資成本。若點選『清除自訂成本(設為0)』,則可將「自訂成交價」清除。

★點選【沖】,可進行反向下單,將庫存賣出。

2.今日交割金額試算

若欲查詢交易當日目前已成交的交割金額狀況,可點選【今日交割金額試算】

3.今日已實現損益試算

若欲查詢交易當日目前已作反向出清庫存的已實現損益狀況,可點選【今日已實現損益試算】

★點選【明細】,可展開查看此筆交易對應的購入交易明細;點選【收合】,可將明細資料收納不顯示。

4.維持率試算

若您可進行信用交易,欲了解目前整戶維持率及個股交易明細維持率的狀況,可點選【維持率試算】

★輸入「預定維持率」,點選【補繳試算】,可算出「融資補繳金額」及「融券補繳金額」。

★點選【沖】,可進行反向下單,將庫存賣出。

二、歷史已實現損益

若欲查詢一段時間內的已實現損益,可點選【歷史已實現損益】

★您可點選欲查詢的日期區間起訖日後按下『查詢』,即可查詢該日期區間內的歷史已實現損益。

相關文章

股票下單新手教學
股票下單新手教學(委託成交篇)
股票下單新手教學(帳務試算篇)
股票下單新手教學(股票申購篇)
股票下單新手教學(個人設定篇)
股票下單新手教學(憑證篇)

回列表頁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745.07 -2,662.20 -4.01%
以太幣ETH 3118.43 -101.48 -3.15%
瑞波幣XRP 0.517867 -0.03 -5.01%
比特幣現金BCH 469.30 -36.14 -7.15%
萊特幣LTC 82.92 -2.19 -2.57%
卡達幣ADA 0.466671 -0.03 -6.70%
波場幣TRX 0.115506 0.00 1.97%
恆星幣XLM 0.112290 -0.01 -4.36%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