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科技股未來之星(2024-01-04 先探投資週刊)

年度科技盛會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即將於美國時間一月九日至十二日開展,作為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也是三大消費性電子展中每年第一個舉辦者,熱度一向高漲,且為在展覽上吸引訂單,各家參展…(詳全文)

集團股星二代(2023-12-14 先探投資週刊)

美國道瓊、標普及費半指數持續創今年新高,費半今年漲幅高達五五%,但台積電在高總市值科技股中今年漲幅只有三五%,算是最低的。整體而言,美國科技股還是以盤堅為主。尤其過了今年,明年一月通常是法人…(詳全文)

看選情賺行情 政策股表態(2023-11-30 先探投資週刊)

近期藍白合宣告破局,三黨已各自提名正副總統候選人名單,而從目前多數民調數據顯示,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支持度仍領先另外兩黨,這也引發市場資金更聚焦在蔡政府力推的再生能源、台電強化電網韌性建設計畫…(詳全文)

AI內閣與五大信賴產業(2024-04-18 先探投資週刊)

總統是國家的舵手,政策方向將決定國家的未來。賴清德在競選期間,先針對捍衛台灣民主與兩岸和平現狀,提出當選後將加強的四大方面工作,一是強化國防威懾力,延續蔡總統計畫加速國防轉型,加強具成本效益(詳全文)

通膨打亂Q2行情(2024-04-18 先探投資週刊)

中東地緣政治動盪、原物料上漲、美國經濟數據太好,通膨降不下來,恐延後降息時間;國際股市回檔,選股以低基期、低本益比及高息利為標準,台積電供應鏈、軍工、綠能及受惠台幣貶值外銷股將是重點。 【文(詳全文)

震災重建股 不只鋼鐵、水泥(2024-04-18 先探投資週刊)

四○三花蓮大地震後,除各地相繼傳出房屋倒塌、路基崩坍、軌道疑似錯位等災情外,因台灣位於地震頻繁地帶,全台三○年以上老屋達五○○萬戶,五○年以上老屋達一一一萬戶,也因此北市入了大都更時代。北市(詳全文)

台積電法說帶頭放閃(2024-04-11 先探投資週刊)

今年來,在AI需求持續看增下,台積電可以說是扮演著台股全村的希望,帶領加權指數一舉衝上二○八八三的新高點。而近來伴隨時序進入第二季、即將迎接財報密集公告期,市場對於整體半導體產業的基本面勢必(詳全文)

謝金河:台積電領軍的台股天蠶變(2024-04-11 先探投資週刊)

四月九日台積電開高跳過七九六元,很快越過八○○元大關,最後衝上八二○元,這是台積電的新里程碑。加權指數當天大漲三八七.五,收在二○七九六.二,盤中寫下二○八二一.八一的歷史最高,但櫃買指數卻(詳全文)

月配ETF 填息率大比拚(2024-04-11 先探投資週刊)

許多季配與月配型的台股ETF近來陸續公布收益分配金額,會在四月中下旬左右開始配息,同時,四月後又有三檔新的月配型商品進入募集期,包括野村的台灣趨勢動能高股息、群益科技高息成長ETF、兆豐投信(詳全文)

中國力倡晶片自主 台廠利多(2024-04-11 先探投資週刊)

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BIS)近期發布「實施額外出口管制」新規定,以提高中國取得美國AI晶片與晶片製造設備的難度,像是輝達(Nvidia)、超微(AMD)、英特爾(Intel)都已有多款GPU和AI晶片(詳全文)

2代高息ETF新秀榜 拒絕抱團!(2024-04-02 先探投資週刊)

台灣ETF熱潮盛況空前,市場規模飆漲,從二○○三年僅三九六億元,至今已突破四兆元,根據金管會報告,截至今年二月底止,台灣ETF市場共有二四一檔ETF掛牌交易,ETF規模達四兆一九九○億元,顯(詳全文)

謝金河:兩萬點上下的台股新思維 台股第一季寫傳奇(2024-04-02 先探投資週刊)

股市第一季的賽局已經結束,這是精彩的一季,台股在首季加權指數上漲十三.一八%,櫃買指數上漲七.七三%,台股在二四年第一季穩穩站上兩萬點,這是台股史上新紀元,這當中,護國神山將股價推升到七九六(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3 頁,共 114 筆 (第 25 - 36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011.28 -1,407.86 -2.22%
以太幣ETH 3173.68 -78.49 -2.41%
瑞波幣XRP 0.501690 -0.02 -3.11%
比特幣現金BCH 456.61 -20.81 -4.36%
萊特幣LTC 82.53 -1.35 -1.61%
卡達幣ADA 0.450848 -0.02 -3.47%
波場幣TRX 0.118619 0.00 -0.97%
恆星幣XLM 0.110747 0.00 -3.1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