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商舉辦貴賓露營活動天然氣泡礦泉成迎賓飲品 (2023-10-12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新聞中心)


▲活動現場提供德國頂級的「羅馬聖泉Romer Brunnen」,供貴賓享用。

近年來,露營已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休閒活動之一。這項回到最原始、最接近大自然的活動,不僅讓身心疲憊的人們重新獲得新生的能量,更為他們提供了豐富生活所需的體驗。

而在我們日常忙碌的生活中,要如何接近最天然純淨的生活方式呢?在歐洲,人們透過飲用富含礦物質的天然礦泉就是方式之一。天然氣泡礦泉的礦物質能夠被人體吸收,有助於維持身體的平衡。

德國對於人們飲用的水,無論是礦泉水、瓶裝水還是自來水,都訂定了嚴謹的檢驗標準。要在德國市場上銷售名為「礦泉水」的產品,必須遵循以下原則:
1.原水裝瓶,天然無添加
2.水質不得另外經過高溫殺菌或額外處理
3.出廠與每3個月市售品抽查檢驗微生物與重金屬毒物
4.確認礦物質含量與評估其營養價值

某些天然礦泉含有高品質高含量的礦物質,這些天然的礦物質對骨骼、肌肉、增加鈣質,以及其他各式各樣因為缺乏礦物質或是電解質而產生的身體狀況有所改善。藥學博士陳俊仁解釋:「因其營養功效的確立,還能作為德國醫師開立的處方箋。」

在中華賓士特別籌畫的一場位於南投魚池「峇嵐杉丘」的露營體驗活動中,天然氣泡礦泉就擔任迎賓午茶的重要角色。此活動旨在讓貴賓車主遠離都市喧囂,放下生活中的煩惱與瑣碎,於山林間靜享大自然的悠然時光。在這片秘境中,峇嵐杉丘的三位守護神——杉靈、茶精與水神將帶領大家,盡情體驗「杉中」的美好瞬間。

優生醫藥集團引進德國頂級的「羅馬聖泉Romer Brunnen」,特別提供中華賓士的貴賓享用,這款頂級礦泉的水源地位於黑森州的Bad Vilber泉城,其富含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夠為身體帶來平衡與舒適。

活動中的迎賓午茶,以天然氣泡礦泉沁涼清爽的口感,搭配英式餅乾與三明治等輕食,讓與會貴賓感受到大自然中的涼爽與舒適。晚宴的山海燒烤饗宴,則搭配最頂級的羅馬聖泉,讓頂級食材的風味得以完美呈現。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偶爾放慢腳步,與大自然親近,是一種身心的療癒。透過露營活動,不僅能夠體驗到大自然的魅力,更能重新認識到生活中的簡單與純淨。讓望每位參與者都能在活動中,找到內心的平靜與滿足,並帶著這份美好的回憶,繼續前行。

※理財周刊1207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台積電怎麼了?
◎封面故事>AI大時代來了 聚焦AI PC/NB概念股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順勢操作!達人傳授投資美股心法
◎新聞熱線>21屆促參金擘獎揭曉 高雄臨海水回收再利用案勇奪特優獎!
◎新聞熱線>公園不只是公園,公私協力打造新生活場景
◎新聞熱線>連線桃機 新北商業、交通、生活新據點
◎新聞熱線>雙捷站+萬坪公園 尖端智能宅吸睛
◎全球理財觀>美股崩盤才能救美債
◎理善大家來>台灣的孩子,需要全面性教育!
◎房市觀察>2023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公共建設類金質獎 桃園市平鎮區一號基地社會住宅統包工程
◎編輯室觀點>記憶體產業觸底反彈?
◎博士爸爸選好股>安碁資訊 市場第一也是唯一的雲端資安公司
◎財富建築指南>另一半「沒錢了」完全不知情? 5招解決夫妻財務問題
◎AI智能交易>投資是一種生活方式
◎發哥好宅面面觀>發哥好宅─周圍建案興建開挖 建商與民眾該做的應變措施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835.98 -1,645.73 -2.55%
以太幣ETH 3125.58 -30.93 -0.98%
瑞波幣XRP 0.513530 -0.01 -2.28%
比特幣現金BCH 470.63 -8.09 -1.69%
萊特幣LTC 84.56 0.76 0.91%
卡達幣ADA 0.456898 -0.01 -3.00%
波場幣TRX 0.120271 0.00 2.60%
恆星幣XLM 0.112615 0.00 -1.0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