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強勢 科技股擇優搶短

加權指數波動幅度擴大,然成交量能尚未明顯增溫,顯示資金仍屬相對謹慎,短線操作可留意技術面轉佳、籌碼面具優勢個股。 詳全文

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智慧選股…周KD交叉向上(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中國房地產繼恒大後,又見碧桂園爆雷,加上最大民營的資產管理公司中融信託停止產品兌付,亞股下挫,此時宜選擇業績轉佳及技術指標在低檔者為主。(詳全文)

EV銷量續增 充電樁擴大建置( 先探投資週刊│莊家源)

隨著疫情對供應鏈影響逐漸解除,與減碳趨勢持續,許多國家將於二○四○年前禁售燃油車,而電動車滲透率的提升,對充電樁的需求也將增加。(詳全文)

MSCI調整 誰呼聲高?( 先探投資週刊│周佳蓉)

MSCI五月十二日公布半年度調整,成分股新增有望吸引更多國際資金進駐,不少公司被法人點名,市值大幅成長的緯創、創意、東元等有望成為新成員。(詳全文)

萬六搶灘大作戰 矽智財當指標 航太強復甦 資安穩增長(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美國CPI年增率持續下降,加權指數已反彈前波下跌約五成,短線個股表現空間高於指數,可依題材與業績搭配技術與籌碼面操作。(詳全文)

硬底子軍工股 地表上越危機越賺錢的產業(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美國連續擊毀飛越美加領空的中國偵察氣球,美中兩國對峙氣氛再度升高;而中國對台灣海陸空海域步步進逼,導致台灣深陷兩大國潛在衝突之間,軍工股走勢在此背景下再度轉強,加上台灣軍費提升、美國加速技轉,對於軍工股業績有一定推力。(詳全文)

美台武器聯產 放送軍工股利多(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美國要台灣多生產武器、彈藥及飛彈,除電子晶片外,飛彈用砷化鎵全訊、特殊鋼榮剛,還有飛機維修的漢翔及艦艇廠商台船、龍德造船及中信造船,預計將受惠。(詳全文)

封殺中芯7奈米 台美日韓Chip 4新聯盟( 先探投資週刊│魏聖峰)

即使沒有EUV機台,中芯國際已經發展出七奈米製程晶片,還成功出貨給客戶,顯示先前美國圍堵高階製程技術流入中國出現漏洞。這個警訊可能加速拜登政府強化美國本土供應鏈的速度,讓高階半導體製程留在美國本土,才能與中國對抗。(詳全文)

聯發科小金雞達發 登興櫃股王( 先探投資週刊│周佳蓉)

今年績優興櫃股IPO轉上市櫃相當熱絡,六月底有即將轉上市的采鈺、轉上櫃的濾能,同時,興櫃市場也將迎來重量級新兵。(詳全文)

乘風破浪的逆勢股(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通膨壓力居高不下,美元指數再度轉強,公債殖利率也向上攀高,股市波動幅度加劇,支撐面臨挑戰,長線投資仍按照既定規劃,線操作則需量力而為,可留意成交量能放大的強勢股。(詳全文)

跟著李嘉誠錢進越南 世界工廠2.0的崛起(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香港首富李嘉誠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的關注,這回他脫歐入亞選定越南當作投資前哨站,不禁讓人想知道,越南到底有什麼魅力?(詳全文)

追蹤資金足跡 跟著政策走 搭上題材順風車(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台股失守17000點,電子股幾乎全面走低,歷經四月全球股市漲少跌多,個股五月可望較有表現,注意低基期的網通、工業電腦及風電相關族群底部逐漸墊高;金融股則可望因升息受惠;航運股低PE特色,是大盤抗跌指標。(詳全文)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300 筆 (第 1 - 1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264.32 751.57 1.18%
以太幣ETH 3073.14 7.11 0.23%
瑞波幣XRP 0.502678 0.00 -0.06%
比特幣現金BCH 478.25 -5.06 -1.05%
萊特幣LTC 81.49 0.69 0.85%
卡達幣ADA 0.470555 0.01 2.71%
波場幣TRX 0.110434 0.00 1.01%
恆星幣XLM 0.111916 0.00 1.27%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